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在线解答各类澳洲Franchise问题 (2010-6-7) philguo · 漫漫买房路 (mel)(照片已上) (2009-1-1) kristy
· 此贴献给所有猫本还在苦苦找工作的兄弟姐妹!!! (2006-7-13) bluesky · 澳洲基础教育中的考试 - NAPLAN (2008-9-16) patrickzhu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楼主:edith921

[澳洲资讯] 在达成协议后绿党将投票支持税改,协议包括延长NDIS调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3 17:0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goldenseiya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goldenseiya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联盟党不支持NDIS改革是大问题,明明一直说NDIS要控制但却不投支持票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23 17:0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potter.leo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potter.leo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粤式油鸡 发表于 2026-6-23 16:56
目测炒房的人比骗ndis的多

骗ndis的再少也是犯罪
以有涯随无涯,殆已

发表于 2026-6-23 17:1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VICKYCCS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VICKYCCS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NDIS人均服务成本7.5万,相当于一个普通人的年薪,工党只想慢慢地涨,绿党说给的钱不够多,那就交易吧,工党可以放心多收税,NDIS服务更上一层楼。钻空子的人活得真香,勤劳工作的算是倒霉蛋了。

发表于 2026-6-23 17:1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theangleric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theangleric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potter.leon 发表于 2026-6-23 17:09
骗ndis的再少也是犯罪

澳大利亚政府对 NDIS 欺诈采取的是绝对零容忍的态度,发现了就去举报,为民除害

发表于 2026-6-23 17:1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粤式油鸡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粤式油鸡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potter.leon 发表于 2026-6-23 18:09
骗ndis的再少也是犯罪

再次目测,炒房里面骗贷的,比骗ndis的多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1 收起 理由
onricky + 1 你太有才了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6-6-23 17:1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clovedsm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clovedsm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goldenseiya 发表于 2026-6-23 17:08
联盟党不支持NDIS改革是大问题,明明一直说NDIS要控制但却不投支持票

联盟党为什么要帮你工党,让你再连任么?之前联盟党想改革,工党和绿党都不让。现在凭什么?就大家耗死等经济崩溃,最后倒霉的是工党。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23 17:3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potter.leo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potter.leo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粤式油鸡 发表于 2026-6-23 17:15
再次目测,炒房里面骗贷的,比骗ndis的多

骗贷是骗银行,骗福利是骗税金。非要比谁恶劣,肯定是后者,除非他不交税
以有涯随无涯,殆已

发表于 2026-6-23 17:3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potter.leo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potter.leo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clovedsm 发表于 2026-6-23 17:17
联盟党为什么要帮你工党,让你再连任么?之前联盟党想改革,工党和绿党都不让。现在凭什么?就大家耗死等 ...

没有所罗门的审判,肯定是好人吃亏
以有涯随无涯,殆已

发表于 2026-6-23 17:5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jodyj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jodyj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fabrica 发表于 2026-6-23 14:14
韩大妈连你在家说中文都嫌弃呢

都到澳洲了 说点英文也不是不可以嘛。 毕竟以前练口语好得花钱找老外。

发表于 2026-6-23 18:0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theangleric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theangleric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jodyj 发表于 2026-6-23 17:50
都到澳洲了 说点英文也不是不可以嘛。 毕竟以前练口语好得花钱找老外。  ...

你在家也坚持说英文吗?

发表于 2026-6-23 18:0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qzhang10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qzhang10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theangleric 发表于 2026-6-23 18:02
你在家也坚持说英文吗?

何止在家,估计做梦都坚持说英文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1 收起 理由
onricky + 1 你太有才了

查看全部评分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23 18:0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粤式油鸡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粤式油鸡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potter.leon 发表于 2026-6-23 18:36
骗贷是骗银行,骗福利是骗税金。非要比谁恶劣,肯定是后者,除非他不交税 ...

再次目测,炒房的觉得骗贷款不算恶劣行为,可以理直气壮地做骗子
智商二百五

发表于 2026-6-23 18:1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theangleric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theangleric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qzhang10 发表于 2026-6-23 18:05
何止在家,估计做梦都坚持说英文

I, I, I was born in Beijing.
I cannot tell all my life stories in one night.

评分

参与人数 2积分 +7 收起 理由
groper + 3 你太有才了
fabrica + 4 你太有才了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6-6-23 18:1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theangleric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theangleric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potter.leon 发表于 2026-6-23 17:36
骗贷是骗银行,骗福利是骗税金。非要比谁恶劣,肯定是后者,除非他不交税 ...

在澳大利亚,骗贷同样属于重罪,通常被指控为“以欺骗手段获取经济利益”(Obtaining financial advantage by deception)或“欺诈罪”(Fraud),不论是否打算还钱,只要提交了虚假材料诱使银行放款,就足以定罪,最高可判处 10 年或以上的监禁。
骗贷与 NDIS 骗补类似,通常没有最低起刑点。只要存在欺诈行为并获得了贷款,无论金额大小都是刑事犯罪,涉案金额只影响量刑(判几年),不影响定罪。

发表于 2026-6-23 18:2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kiddkidd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kiddkidd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就是税照加 ndis我们不动!然后看看韩大妈支持率是不是又要涨?

发表于 2026-6-23 18:2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marlene603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marlene603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税法通过后,澳洲和房地产相关的行业会哀鸿遍野,工党收到的税只少不多,2028年下台成定局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23 18:2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社区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社区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potter.leon 发表于 2026-6-23 17:36
骗贷是骗银行,骗福利是骗税金。非要比谁恶劣,肯定是后者,除非他不交税 ...

NDIS最大问题应该不是欺诈而是浪费。受助人是不直接拿钱的,根据程度政府会批准一个额度可以到机构获取相关服务。政府的钱服务机构收起费来肯定是不客气的,受助人员也不会心疼。这种很难定性欺诈。

发表于 2026-6-23 18:3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theangleric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theangleric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marlene603 发表于 2026-6-23 18:28
税法通过后,澳洲和房地产相关的行业会哀鸿遍野,工党收到的税只少不多,2028年下台成定局 ...

既然如此,就让税法通过吧,让工党搬起石头打自己的脚,别提醒它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1 收起 理由
onricky + 1 你太有才了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6-6-23 18:4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Laker2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Laker2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博闻 发表于 2026-6-23 14:45
韩大妈上台第一步就是废除反种族歧视法,以后白人种族主义分子在街上骂你,冲你喊滚回中国去,警察都不会 ...

你这胡说八道都没边了
不管任何理由,骂人打人都是违法行为
警察不管可以直接投诉警察

发表于 2026-6-23 18:4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marlene603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marlene603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theangleric 发表于 2026-6-23 18:31
既然如此,就让税法通过吧,让工党搬起石头打自己的脚,别提醒它

商界大佬们的话工党都听不进去,像我这种升斗小民更是人微言轻,唯一能做的用手中的选票投向一国党,另外做出相应的财务安排,尽量让自己少受点伤而已。如果最终47%的税无法取消,最坏就是离开澳洲,还能被工党这样敲骨吸髓。

发表于 2026-6-23 18:4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potter.leo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potter.leo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kiddkidd 发表于 2026-6-23 18:22
就是税照加 ndis我们不动!然后看看韩大妈支持率是不是又要涨?

应该是,工党和绿党deal了,ndis的大单总得有人付
以有涯随无涯,殆已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23 18:4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theangleric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theangleric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marlene603 发表于 2026-6-23 18:44
商界大佬们的话工党都听不进去,像我这种升斗小民更是人微言轻,唯一能做的用手中的选票投向一国党,另外 ...

投一国党的选手啊?那不用说什么政策了。

发表于 2026-6-23 19:0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博闻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博闻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marlene603 发表于 2026-6-23 18:44
商界大佬们的话工党都听不进去,像我这种升斗小民更是人微言轻,唯一能做的用手中的选票投向一国党,另外 ...

又一个要钱不要命的。为了那点税,让一族党上台拿走你的本金?
签名谢绝外连

发表于 2026-6-23 19:0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博闻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博闻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Laker2 发表于 2026-6-23 18:40
你这胡说八道都没边了
不管任何理由,骂人打人都是违法行为
警察不管可以直接投诉警察 ...

白澳时期,华人在街上被骂被打警察基本都是不管的。不信你去问问经历过那个时代的华人。
签名谢绝外连

发表于 2026-6-23 19:0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博闻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博闻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potter.leon 发表于 2026-6-23 17:36
骗贷是骗银行,骗福利是骗税金。非要比谁恶劣,肯定是后者,除非他不交税 ...

我去,还有这种奇葩言论?
签名谢绝外连

发表于 2026-6-23 19:1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gegewu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gegewu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粤式油鸡 发表于 2026-6-23 17:15
再次目测,炒房里面骗贷的,比骗ndis的多

也符合我的观察,周围不少人贷款做假都是理直气壮公开说的,也有人好心要给我建议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23 19:1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kawara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kawara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本帖最后由 kawara 于 2026-6-23 19:22 编辑
gegewu 发表于 2026-6-23 19:15
也符合我的观察,周围不少人贷款做假都是理直气壮公开说的,也有人好心要给我建议 ...


贷款作假不是骗。

银行也是估算了没风险的, 帐算的很细的

只是银行和购房者一起workaround金融监管规定。
AI是认知的外骨骼

发表于 2026-6-23 19:2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marlene603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marlene603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博闻 发表于 2026-6-23 19:04
又一个要钱不要命的。为了那点税,让一族党上台拿走你的本金?

工党收税是真实的,一国党要命是你嘴说的。不要以为别人智商低好骗好吗?你要投工党我肯定不拦着。

发表于 2026-6-23 19:2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potter.leo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potter.leo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kawara 发表于 2026-6-23 19:18
贷款作假不是骗。

银行也是估算了没风险的, 帐算的很细的

有房子做抵押,其实就是把房子典当,除非腰斩式的下跌,看澳洲会不会这样
以有涯随无涯,殆已

发表于 2026-6-23 19:2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NZAUS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NZAUS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marlene603 发表于 2026-6-23 18:28
税法通过后,澳洲和房地产相关的行业会哀鸿遍野,工党收到的税只少不多,2028年下台成定局 ...

其实政府也知道收不了多少税,主要把房价打压下来了,迎合了民意。但是就怕用药过猛伤了经济。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