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我们被一辆巴士无情的撞向了电线杆(感谢大家!2楼更新:保险公司索赔过程) (2010-5-18) 灰太郎 · 写个关于La Liga的帖子 (2008-4-25) joaquin
· 可怕的产后抑郁症 (2011-2-28) cherry_melody · 把妹哥之BMW强化驾驶训练 (2012-3-24) kvwb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楼主:dootbear

[调查评论] 总理必须纠正经济路线,遏制一国党支持率飙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9 16:1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icesu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icesu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syd360 发表于 2026-6-9 09:47
改善跟中国的关系,就是不提新冠溯源了呗,那么多人死的糊里糊涂,这不就是和稀泥 ...

100%支持和稀泥。不和稀泥还能咋的?澳洲应该掂量自己多少斤两,美国都搞不定的事情自己硬冲就是以卵击石,最后啥都得不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9 16:1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飘啊飘啊飘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飘啊飘啊飘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Yueliang123 发表于 2026-6-9 16:05
赞同。

此法的关键是要让一国党上升够快,有取代联盟党的势头,让两边不能联合,否则工党就危险了
头像被屏蔽

禁止发言

发表于 2026-6-9 16:2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yd360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yd360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icesun 发表于 2026-6-9 16:15
100%支持和稀泥。不和稀泥还能咋的?澳洲应该掂量自己多少斤两,美国都搞不定的事情自己硬冲就是以卵击石 ...


美国本来也没把自己人当回事,懂王不是说消毒水就能搞定吗?莫里森能让那个掩耳盗铃的自己跳出来,也算是立了一功了。

发表于 2026-6-9 16:4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bombhuauto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bombhuauto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飘啊飘啊飘 发表于 2026-6-9 16:00
泰勒说的是对的,工党多多少少故意用反向民意帮助一国党彻底击垮了联盟党。工党的计划大概是利用一国党让自 ...

党争误国啊,不是为了国家好,而是为了保证执政。

发表于 2026-6-9 16:4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Poweregg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Poweregg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飘啊飘啊飘 发表于 2026-6-9 16:00
泰勒说的是对的,工党多多少少故意用反向民意帮助一国党彻底击垮了联盟党。工党的计划大概是利用一国党让自 ...

逻辑上对的 的确起到了一部分影响
但是作为党首 自己没有明确的路线 一会儿反pr 都不知道自己明确的路线和要争取的群众
也是够无能的

发表于 2026-6-9 16:4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Chloewn123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Chloewn123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syd360 发表于 2026-6-9 09:06
你的任务是经济,不是你的位子

这就是澳洲的关键问题,政客们可不就是只看位子和退下来后的养老公司吗, 至于国家经济发展,谁CARE啊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9 18:4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飘啊飘啊飘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飘啊飘啊飘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Poweregg 发表于 2026-6-9 16:41
逻辑上对的 的确起到了一部分影响
但是作为党首 自己没有明确的路线 一会儿反pr 都不知道自己明确的路线 ...

泰勒去年大选预算案就害死达顿了,本来以为他是坏要自己上位,现在看来坏蠢兼备。

发表于 2026-6-9 18:4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VICKYCCS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VICKYCCS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工党的政策议程却集中服务于其关键支持者群体的部门利益—
这是文章提出的重点,也印证就是工党在干的事。我是蓝领,在工会工地搬砖,工会的人员就是一帮黑社会,全身纹身,工地上所有人就要看这帮人脸色,想不明白政府为什么不管,今天终于领悟,工党跟这帮黑社会是一伙的,怪不得每天看到最多的是砍、杀、烧、抢。

发表于 2026-6-9 20:3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Yueliang123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Yueliang123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飘啊飘啊飘 发表于 2026-6-9 18:42
泰勒去年大选预算案就害死达顿了,本来以为他是坏要自己上位,现在看来坏蠢兼备。 ...

就是,去年联盟党那莫名其妙的预算案。

发表于 2026-6-9 20:5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小桥流水人家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小桥流水人家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Me!Bourne 发表于 2026-6-9 09:19
怎么说呢,吸收精英的移民国家,有义务吸收难民,你也可以学美国的样,减少难民实际吸收,但支付难民安置 ...

去他的国际法吧

发表于 2026-6-9 21:1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groper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groper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其实工党可以借鉴一下一国党的某些政策,把一国党也逼死。

比如稍微控制一下移民,缩减一下NDIS支出。但是减福利容易被人算计,到时候媒体上一顿哭天喊地悲天悯人,对此是要有心理准备的。

民意是条狗,谁牵跟谁走。
活得久什么都能见到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9 23:2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hammerbug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hammerbug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自由党联盟已经准备和一国党配票了,右派联盟对抗工党绿党的左派势力,工党这次是要自己作死咯

发表于 2026-6-10 07:3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yam_cheung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yam_cheung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这个是不是针对华人的,感觉大多数国家都可以双重国籍。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发表于 2026-6-10 08:1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我爱猫眯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我爱猫眯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AA恐是江郎才尽了

发表于 2026-6-10 08:2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Poweregg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Poweregg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yam_cheung 发表于 2026-6-10 07:33
这个是不是针对华人的,感觉大多数国家都可以双重国籍。

其实是zg zf的问题

发表于 2026-6-10 08:4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united123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united123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AFR挂羊头卖狗肉,瞎吆喝。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10 11:5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xq052b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xq052b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yam_cheung 发表于 2026-6-10 07:33
这个是不是针对华人的,感觉大多数国家都可以双重国籍。

从字面来看,是指“临时签证或者常居住海外的PR”

PR并且常住澳村的应该不受影响
"Free speech is meaningless unless you allow people you don't like to say things you don't like. "

By Elon Musk

发表于 2026-6-10 14:3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danielweng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danielweng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bombhuauto 发表于 2026-6-9 16:41
党争误国啊,不是为了国家好,而是为了保证执政。

民主的第一要素就是党争,不争哪来竞选…
专业砸分三十年,求互砸!有砸必报!

发表于 2026-6-10 14:4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flyinfree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flyinfree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Me!Bourne 发表于 2026-6-9 08:53
澳洲的住房跟不上新移民的需求?真的吗?

我怎么感觉是炒房客惹的祸啊

炒房客基本只买HOUSE,你见过几个炒房客会去囤澳洲的公寓?而公寓是最能解决大多数人口的居住需求的,所以,炒房客和人口居住需求间并不是简单的对立关系。

问题还是出在政府那里,如何才能让廉价的公寓成为一个让人感觉到值得投入的“安全”投资方式。

发表于 2026-6-10 15:1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lll2008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lll2008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财长查莫斯是基廷的好徒弟,他当年的博士论文就是关于基廷的,就是要走基廷类似的左派改革之路。自由党现在缺有能力的领导人。

发表于 2026-6-10 15:1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maxinfang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maxinfang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刚看新闻 一国党 刚开半天 捐款29 对抗工党27 就获得47w 捐款了 这民意可真的不是一般的高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10 15:2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maxinfang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maxinfang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我觉得技术面 一国党真的比工党 网站做得好 工党的效率真的有问题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发表于 2026-6-10 15:2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Evo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Evo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maxinfang 发表于 2026-6-10 16:24
我觉得技术面 一国党真的比工党 网站做得好 工党的效率真的有问题

工党不会搞经济,所以不会弄钱

另一方面,韩大妈可是地地道道的生意人出身。

大儒念经,不听不听

发表于 2026-6-10 15:3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maxinfang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maxinfang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Evo 发表于 2026-6-10 15:29
工党不会搞经济,所以不会弄钱

另一方面,韩大妈可是地地道道的生意人出身。

一个废物
一个毒物

发表于 2026-6-10 15:4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BubblesAu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BubblesAu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Evo 发表于 2026-6-10 15:29
工党不会搞经济,所以不会弄钱

另一方面,韩大妈可是地地道道的生意人出身。

弄钱没有比加税更简单的了

发表于 2026-6-10 15:4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Evo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Evo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maxinfang 发表于 2026-6-10 16:35
一个废物
一个毒物

回到老话题了,蠢和坏,选哪一个?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头像被屏蔽

禁止发言

发表于 2026-6-10 15:5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Amy_XY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Amy_XY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工党是又蠢又坏
最不要脸的就是左派,说着冠冕堂皇的话(给年轻人争取公平),做着下贱的事(强征每个hard working的人的税)

发表于 2026-6-10 16:1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maxinfang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maxinfang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本帖最后由 maxinfang 于 2026-6-10 16:19 编辑
Evo 发表于 2026-6-10 15:47
回到老话题了,蠢和坏,选哪一个?


不选 也会有结果的 我都可以
但是 一天就是单纯对标工党的所谓的donation 直接
开网页大半天拿到75w
我可以说
工党拿石头砸自己的脚了
对one nation的情绪 和对工党的情绪 应该很明显了

发表于 2026-6-10 16:2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Evo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Evo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maxinfang 发表于 2026-6-10 17:17
不选 也会有结果的 我都可以
但是 一天就是单纯对标工党的所谓的donation 直接
开网页大半天拿到75w

75w 其实少了,Gina拔一根毛比这多。

这年头连新纳粹都有人赞助。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大儒念经,不听不听

发表于 2026-6-10 16:2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BubblesAu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BubblesAu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Evo 发表于 2026-6-10 15:47
回到老话题了,蠢和坏,选哪一个?

坏肯定是不能选的,对,我说的就是自我感觉良好的天天自我赞美的不许别人说半句不好的那个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