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wcx0314免费片片加5年心情感悟3页已填坑 (2010-7-15) wcx0314 · 彩虹旗下的爱情(照片已贴) (2005-3-6) horseanddragon
· 秋夜散步随笔 (2005-3-28) astina · 肉燥的两种吃法 (2008-10-27) patrickzhu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tony8045

[NSW] 求问西北山区的公立和私立中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3-8 12:5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coi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coi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南区如果是house就不要换了,在epping租一个公寓,排arden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5-3-9 11:5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hustshane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hustshane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caller 发表于 2025-3-8 11:20
您觉得哪个公校好一些呢?

男娃? 如果不卷考试分数 尽量送私校吧 其次教会学校 最次公校

发表于 2025-3-10 15:4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bary9373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bary9373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TGS 发表于 2025-2-13 13:39
有人了解Northholm吗?近几年HSC排名不错,就是有点远,但是有校车在西北山区接送。 ...

我们准备明年去读Y7,下下周日有open day,感兴趣的可以去看看

发表于 2025-3-11 15:0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lindapipi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lindapipi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本帖最后由 lindapipi 于 2025-3-11 16:05 编辑
bary9373 发表于 2025-3-10 16:46
我们准备明年去读Y7,下下周日有open day,感兴趣的可以去看看


我也正打算去看看。周围有几家转去这个学校了,目前口碑还可以,就是太元了,5年纪的孩子要7点出门,哎

楼主如果为了中学的教育就不用来山区了,我天天都在琢磨如何下山呢。小学很多不错的,中学真的是愁死人啊!WCC 我在school expo上问过招生的老师,他机器高傲,说400个报名的人只选80个进。 这个比例真的是堪比selective 了。而且他不看申请的早晚,是择优录取的。 所以我觉得这么看他家排名很一般了。

发表于 2025-3-11 16:2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bary9373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bary9373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lindapipi 发表于 2025-3-11 16:02
我也正打算去看看。周围有几家转去这个学校了,目前口碑还可以,就是太元了,5年纪的孩子要7点出门,哎

...

交通确实不是很方便,不过还好有校车,我们离接送点还算近。

发表于 2025-3-11 18:5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dianfang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dianfang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本帖最后由 dianfang 于 2025-3-12 16:40 编辑
lindapipi 发表于 2025-3-11 16:02
我也正打算去看看。周围有几家转去这个学校了,目前口碑还可以,就是太元了,5年纪的孩子要7点出门,哎

...


这学校(wcc)应该不是看成绩录取的,具体什么条件只有学校自己知道。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5-3-11 19:2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AnnaSuii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AnnaSuii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可以租

发表于 2025-3-12 12:3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TGS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TGS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Northholm 是看学生成绩的,近两年在扩招,也许招不满的情况下,会放松点要求。入学考试后,也分快慢班。每年的分班,根据成绩调整。这是中学部的情况。

发表于 2026-6-20 21:3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小红豆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小红豆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风中的傻子 发表于 2025-2-2 06:51
HG我家女儿上了三年了,她很满意,我对学校的印象也慢慢变好。

它不是一所重视学术成绩的学校,或者说学术 ...

这个中肯了,我家从kindy上到六年级了,面临择校她不愿意走。哪怕好朋友转走了也不想离开。想想孩子喜欢每天都快乐上学最重要。有学术追求的基本上到了中学阶段会转走,地理位置也决定了学术上尖子生不太会选择HG,学校很有爱,HSC中位数其实也还不错。

发表于 2026-6-20 21:3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小红豆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小红豆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风中的傻子 发表于 2025-2-2 06:51
HG我家女儿上了三年了,她很满意,我对学校的印象也慢慢变好。

它不是一所重视学术成绩的学校,或者说学术 ...

这个中肯了,我家从kindy上到六年级了,面临择校她不愿意走。哪怕好朋友转走了也不想离开。想想孩子喜欢每天都快乐上学最重要。有学术追求的基本上到了中学阶段会转走,地理位置也决定了学术上尖子生不太会选择HG,学校很有爱,HSC中位数其实也还不错。

发表于 2026-6-21 16:0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冷火花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冷火花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TGS 发表于 2025-2-13 12:39
有人了解Northholm吗?近几年HSC排名不错,就是有点远,但是有校车在西北山区接送。 ...

学术上最近几年很耀眼,目前还是很白,学校规模也不大,但是随着学术越来越稳中上升,一定会吸引更多的亚裔。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21 17:3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Falye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Falye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bary9373 发表于 2025-3-10 15:46
我们准备明年去读Y7,下下周日有open day,感兴趣的可以去看看

请问你家去读y7了吗?感觉学校如何?谢谢

发表于 2026-6-21 23:2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TGS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TGS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冷火花 发表于 2026-6-21 16:03
学术上最近几年很耀眼,目前还是很白,学校规模也不大,但是随着学术越来越稳中上升,一定会吸引更多的亚 ...

扩招以来,7年级,8年级已经有很多移民家庭的孩子加入了。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