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写给刚刚出生的我 (2008-11-20) 猫球球 · 说说我家的Lodge铸铁锅,更新277楼 (2020-8-17) liuy16
· 炒面,鲜虾炒面,巨大的虾 (2007-11-3) hattie · 我这十年 (2008-10-27) vega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花若宁

[种花种树] 这是枣树苗吗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禁止发言

发表于 2020-10-31 09:4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marmot4016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marmot4016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是枣树,我买了几袋枣子,每天吃,每天埋种子。
到时请诸位提供接穗,可以用几种牛油树枝换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