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澳洲情缘---六弟(上) (2007-6-30) 安远翔 · 【2012年度新足迹神车评选】结果帖,感谢网友们的参与! (2013-1-14) garysu
· 游走的人生——回国前心路历程 (2007-11-22) 落梅摇香 · 梅菜扣肉,海南鸡饭还有偶家小儿子做的奶油南瓜汤。。。。。。。。。做法已上 (2013-9-12) chesecake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楼主:Atlassian

[北美] 美国迈阿密男子要求测试冠状病毒,事后被收费3270美元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禁止发言

发表于 2020-2-29 22:3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Atlassia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Atlassia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MIRACLE315 发表于 2020-2-29 21:32
在迈阿密,我当场也是就让我交了500多刀。
等回到悉尼后,又寄给我两张账单,最搞笑的是有一张physician  ...


那你那个2500元到底付了什么钱?

后来那个额外的账单你付了吗?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0-3-1 06:1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MIRACLE315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MIRACLE315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Atlassian 发表于 2020-2-29 23:31
那你那个2500元到底付了什么钱?

后来那个额外的账单你付了吗?

在美国当场付的500多刀应该是医院的使用费用,后来寄过来的2张账单,一张是我都没见过的那个医生的诊疗费用,另一张应该是检查费吧,不确定,因为没什么明细,就是付给那个医院的。

这里要说个更奇葩的,我当时拿着药盒,给那个小助理看,告诉他我现在吃的是这个,需要个处方,他非要我检查怀孕没有?!我说,一没怀,二这药怀孕也能吃,你为毛bother 我怀不怀呀?那个小助理耸耸肩,如果你要处方就必须查!!!哎

我有保险,打电话问明白这些钱怎么回事后,就把这些交给保险公司处理,他们也没再骚扰我。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2 收起 理由
Atlassian + 2 感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0-3-1 06:3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yxfc2003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yxfc2003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天朝好,免费

发表于 2020-3-1 07:5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Bomsori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Bomsori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資本主義發展到極致,就是把人命當肉一樣放在秤子上來賣。

還有,公司幫員工買死亡險,公司是受益人。豈不荒唐?!

发表于 2020-3-1 08:1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yuzilu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yuzilu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Atlassian 发表于 2020-2-29 23:31
那你那个2500元到底付了什么钱?

后来那个额外的账单你付了吗?

这么贵,看来去美国不能看医生,熬都要熬回家
头像被屏蔽

禁止发言

发表于 2020-3-1 08:1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Atlassia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Atlassia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MIRACLE315 发表于 2020-3-1 07:18
在美国当场付的500多刀应该是医院的使用费用,后来寄过来的2张账单,一张是我都没见过的那个医生的诊疗费 ...

这也就为什么 坚决不能让自由党走美国医保之路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头像被屏蔽

禁止发言

发表于 2020-3-1 08:1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一起去看海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一起去看海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MIRACLE315 发表于 2020-3-1 07:18
在美国当场付的500多刀应该是医院的使用费用,后来寄过来的2张账单,一张是我都没见过的那个医生的诊疗费 ...

太夸张了

美国人民太难了
签名被屏蔽

发表于 2020-3-1 08:2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MIRACLE315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MIRACLE315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一起去看海 发表于 2020-3-1 09:19
太夸张了

美国人民太难了

是呀,那盒药不到30美金,就要个处方花了2000多。
美国人有自己的家庭医生应该不会这么夸张。

发表于 2020-3-1 08:3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MIRACLE315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MIRACLE315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Atlassian 发表于 2020-3-1 09:18
这也就为什么 坚决不能让自由党走美国医保之路

什么时候选举呀,这次一定要把Morrison 选下去,I'm sick of him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2 收起 理由
Atlassian + 2 你太有才了

查看全部评分

头像被屏蔽

禁止发言

发表于 2020-3-1 08:3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一起去看海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一起去看海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MIRACLE315 发表于 2020-3-1 09:27
是呀,那盒药不到30美金,就要个处方花了2000多。
美国人有自己的家庭医生应该不会这么夸张。 ...

难道美国的gp不对外国人开放?

比如澳洲gp,我丈母娘旅游过来去看,也就70块一次
后来再看专家,做检查,也就话了300多,出来的结论跟后来回国做的一模一样了
签名被屏蔽

发表于 2020-3-1 08:4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MIRACLE315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MIRACLE315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一起去看海 发表于 2020-3-1 09:34
难道美国的gp不对外国人开放?

比如澳洲gp,我丈母娘旅游过来去看,也就70块一次

开放吧,可是我下午4点开始跑遍那个小镇几家诊所,要不关门,要不not available, 虽然门上写着开诊到5点半,就是找不到一个给我处方的GP,没办法才去的医院。星期五下午,我的保险公司也是不幸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头像被屏蔽

禁止发言

发表于 2020-3-1 08:4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一起去看海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一起去看海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MIRACLE315 发表于 2020-3-1 09:44
开放吧,可是我下午4点开始跑遍那个小镇几家诊所,要不关门,要不not available, 虽然门上写着开诊到5点 ...

看来医院的费用要高很多

顶着锅盖说一句,相比之下,中国的医院真良心了
签名被屏蔽

发表于 2020-3-1 09:4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ANU菜徐坤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ANU菜徐坤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去年拔阻生智齿随意问了下澳洲报价,麻醉师750刀一小时,拔腿就跑,果断回国拔。

微信预约在上海同济大学拔的,10分钟不到就搞定,加验血一共1200rmb左右,十分推荐大家去。

国内公立牙科每天拔得智齿数量比澳洲的多几十倍,手法精湛,快准狠。

如果去上海拔智齿,推荐上海九院,上海十院,上海同济大学附属医院

发表于 2020-3-1 13:4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fuyao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fuyao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发表于 2020-3-1 13:4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菩提子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菩提子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一起去看海 发表于 2020-3-1 09:19
太夸张了

美国人民太难了

万恶的美帝!

发表于 2020-3-1 14:3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katherma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katherma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无语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0-3-1 15:3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remey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remey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Atlassian 发表于 2020-2-29 23:29
是的,自由党几次要对MEDICARE 动刀,背后就有美国医药和保险业的怂恿。

看看群里面几个医疗保险

送这送那的。。。

羊毛出在羊身上

真是好买卖啊。。。
好熊猫进天堂,坏熊猫走四方

毋忘九一八、还我钓鱼岛

发表于 2020-3-1 15:4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remey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remey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ANU菜徐坤 发表于 2020-3-1 10:46
去年拔阻生智齿随意问了下澳洲报价,麻醉师750刀一小时,拔腿就跑,果断回国拔。

微信预约在上海同济大学 ...

我也是。。。

之前同事(老头)拔智齿。。休息俩礼拜,然后全麻。。。

我回国,前后不到10分钟,搞定,就是晚上没有吃饭,因为头晕早睡了。。。

第二天,不疼了。。然后没啥反应,该咋吃咋吃
好熊猫进天堂,坏熊猫走四方

毋忘九一八、还我钓鱼岛
头像被屏蔽

禁止发言

发表于 2020-3-1 16:4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他二叔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他二叔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Atlassian 发表于 2020-2-29 20:29
我有翻译的副本,我一般都翻译写在notepad 里面,然后再发布,因为之前有一次直接翻译,后来页面一个刷新 ...

我也希望你是对的,不过今天的新闻已经评分了,也许他们在想除了送大千之外,还能做点什么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6 收起 理由
Atlassian + 6 感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签名被屏蔽
头像被屏蔽

禁止发言

发表于 2020-3-1 16:5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Atlassia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Atlassia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他二叔 发表于 2020-3-1 17:45
我也希望你是对的,不过今天的新闻已经评分了,也许他们在想除了送大千之外,还能做点什么 ...

谢谢二叔支持
头像被屏蔽

禁止发言

发表于 2020-3-1 16:5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他二叔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他二叔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Atlassian 发表于 2020-3-1 16:52
谢谢二叔支持

这事我经历过,所以想看版主们怎样处理。如果去站务投诉,就会送你一堆羞辱的语言,然后关贴让你无法陈述
签名被屏蔽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0-3-1 17:0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Bomsori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Bomsori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ANU菜徐坤 发表于 2020-3-1 10:46
去年拔阻生智齿随意问了下澳洲报价,麻醉师750刀一小时,拔腿就跑,果断回国拔。

微信预约在上海同济大学 ...

我記得我大學時拔過左右兩邊智齒,分兩次進行。

我記得每次只付了掛號費200台幣(約現在10刀)就沒事了。

我當時在中國台北!!

发表于 2020-3-1 17:0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ANU菜徐坤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ANU菜徐坤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Bomsori 发表于 2020-3-1 18:04
我記得我大學時拔過左右兩邊智齒,分兩次進行。

我記得每次只付了掛號費200台幣(約現在10刀)就沒事了。

智齿分很多种,你那是普通智齿,我这是阻生智齿,价格不一样

普通的国内200rmb左右
头像被屏蔽

禁止发言

发表于 2020-3-1 17:0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Gaucho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Gaucho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Bomsori 发表于 2020-3-1 17:04
我記得我大學時拔過左右兩邊智齒,分兩次進行。

我記得每次只付了掛號費200台幣(約現在10刀)就沒事了。

看病世界上有两个极端,最差的一个极端是英语国家,最好的一个极端是东亚国家。
签名被屏蔽

发表于 2020-3-1 17:1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Bomsori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Bomsori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ANU菜徐坤 发表于 2020-3-1 18:08
智齿分很多种,你那是普通智齿,我这是阻生智齿,价格不一样

普通的国内200rmb左右 ...

感謝科普交流。但在中國台灣真的很多小病是台幣200的掛號費就可以解決的。

下次我回去再問問。

发表于 2020-3-1 17:1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Bomsori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Bomsori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Gaucho 发表于 2020-3-1 18:09
看病世界上有两个极端,最差的一个极端是英语国家,最好的一个极端是东亚国家。 ...

中國台灣的全民健保是真的有目共睹!!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0-3-1 17:2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ANU菜徐坤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ANU菜徐坤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Bomsori 发表于 2020-3-1 18:14
感謝科普交流。但在中國台灣真的很多小病是台幣200的掛號費就可以解決的。

下次我回去再問問。 ...

不客气。

国内公立医院的牙科医师,他们每天拔,补,修,各种奇形怪状的都见多了,经验非常丰富。

不过因为是公立医院,态度不好,但是技术是真没得说。

拔智齿的时候医生就说,他们医院非常多留学生专门买票飞回来做牙。机票+看牙的钱都比海外便宜很多。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2 收起 理由
Bomsori + 2 感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0-3-1 17:3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诗篇23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诗篇23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Atlassian 发表于 2020-2-29 04:29
是的,自由党几次要对MEDICARE 动刀,背后就有美国医药和保险业的怂恿。

真可恨啊
保险公司把美国医疗系统弄得太不像样了,我们医学附属类的‘康复治疗师’太受限制,很多时候不能有足够时间和用各种方法去治疗就告知保险用完了。

澳洲保持净土能不能长点时间啊
我❤OT,美食宠物旅游摄影种菜刺绣的生活家. YT: anticuti

发表于 2020-3-1 17:3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ymeteor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ymeteor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美国作为头号大国,人均寿命结果低的……医疗是真的烂

发表于 2020-3-1 17:4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xfym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xfym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symeteor 发表于 2020-3-1 18:32
美国作为头号大国,人均寿命结果低的……医疗是真的烂

整天枪击、凶杀,监狱天天爆满,人长命才见鬼了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