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我的买房心得 (2007-11-30) dorin · 难忘的一刻--悉尼走四方 (2005-1-16) chatswood
· 浅谈智商的提高以及数学思维 (2012-6-8) hao_hao · 来AU后的第一个CRM开发项目终于正式上线, 感想ing (2007-11-10)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楼主:astina

[澳洲资讯] 韩森说澳洲不能是多元文化社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8 02:4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Kkkkky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Kkkkky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韩森怎么不让大家学说土族语言?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18 02:5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Me!Bourne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Me!Bourne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superdigua 发表于 2026-6-17 16:42
请直接听韩森说的话, 而不是媒体的断章取义!
https://www.oursteps.com.au/bbs/forum.php?mod=viewthread ...

难道你这个不是媒体?

我目睹了她30年的表演,当然,都是媒体的。
我没有,也不会亲临她的当面谆谆教诲。薯条是可以吃的。

有什么理由让我相信她说的?她说支持移民?支持多元化?她说我们在家里可以说中文?还是她说我们不应该滚回中国去?

发表于 2026-6-18 03:5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天涯浪客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天涯浪客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Kkkkky 发表于 2026-6-18 02:45
韩森怎么不让大家学说土族语言?

她自己也不会啊。

发表于 2026-6-18 04:4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fademark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fademark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千事可乐 发表于 2026-6-17 19:08
原文是if people can’t speak the language.
翻译的时候就应该翻译为“如果人们不会说这种语言(英语) ...

无论是can’t 还是 don’t, 除了在工作场合使用英语是对其他人的尊重,在任何私下场合只要对方听得懂,我可以说任何语言,那是我的自由,关你和韩森什么事?

发表于 2026-6-18 05:2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footwear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footwear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feifan 发表于 2026-6-17 23:27
你们的智商,有没有看懂我文字里表达的正在意思?
有没有真正看过韩的英文原版全文?
有没有了解什么是澳 ...

It's not about IQ, it's about the ability to speak English.If Australia is no longer a multicultural society then one is expected to only subscribe to one culture and one language, simple as that. Obviously change won't happen overnight but its a start and it won't stop as long as ON is in power. Please respond to me in English to demonstrate you are truly in line with ON's value

发表于 2026-6-18 05:2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footwear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footwear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千事可乐 发表于 2026-6-18 00:14
原文如下:
She asks how Australia can “generate social cohesion if people can’t speak the langua ...

Yes so please demonstrate your ability to speak the language, she expect you to speak pretty well so obviously one need to practise it constantly. Speaking too much Chinese is going to be counter productive isn't i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18 05:3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footwear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footwear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那些给一国党洗地的那怕拿出10分之1对一国党的理解与宽容都可以看出工党是最好的执政党

那些一国党的粉丝倒是出来说说工党的问他在哪?


对了 要用英文回答啊哦

发表于 2026-6-18 05:4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footwear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footwear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Perth好 发表于 2026-6-17 22:47
谁管你在家说什么,只是引用统计数据说明生活中不使用英语的人比例很高。 ...

According to One Nation, you need to speak fluent English to be able to assimilate, and practicing constantly is expected. Speaking or writing too much Chinese is going to be counter productive to improving your English skills, so please start speaking English from this point on

发表于 2026-6-18 06:1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eddycheng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eddycheng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咋办,难道只有工党了?

发表于 2026-6-18 06:3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求人真难啊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求人真难啊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这韩婶真是烂泥扶不上墙,让足迹的韩粉们操碎了心

发表于 2026-6-18 06:3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1642743766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1642743766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本帖最后由 1642743766 于 2026-6-18 06:51 编辑
eddycheng 发表于 2026-6-18 06:19
咋办,难道只有工党了?


就是有两三个垃圾桶,让你选个垃圾桶把票子投进去。但还是(希望)有聪明人不会把票子投进去垃圾桶之一的。
不搭理以下:反华的,带AI的回复,胡搅蛮缠的,问问题不加分的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18 07:2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yyya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yyya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千事可乐 发表于 2026-6-17 13:56
我说到你混淆视听的点了吧?

人家根本没有针对在家讲什么语言,那只是澳洲人口统计学上的一个概念。 ...

哇,“只是统计学上的一个概念”,这个高明。我儿子正参加学校辩论赛,我要告诉他这个技巧

发表于 2026-6-18 07:5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hgaox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hgaox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千事可乐 发表于 2026-6-18 00:29
不会说英文的人在家必然不说英文。

23%的人在家不说英文,而其中普通话和阿拉伯语排名靠前,那么里面会 ...

华人家庭中的父母移民占据了143 173签证的绝大多数70-85%+

父母移民的年纪 可以掌握英文的可能性必然不高

发表于 2026-6-18 07:5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qianshao_13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qianshao_13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1642743766 发表于 2026-6-18 06:38
就是有两三个垃圾桶,让你选个垃圾桶把票子投进去。但还是(希望)有聪明人不会把票子投进去垃圾桶之一的 ...

澳洲每次大选有6%的选票是废票。在移民聚集区有10%的选票是废票。下次大选这10%大概率会去工党,这全要拜韩剩的脑残发言。

发表于 2026-6-18 07:5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我爱猫眯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我爱猫眯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让这个大嘴巴继续得瑟 继续飘吧,真实本质彻底暴露无遗
头像被屏蔽

皮靴族

发表于 2026-6-18 07:5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18 08:0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yyya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yyya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千事可乐 发表于 2026-6-17 23:46
韩森可没有这么说,只是你这么说。

原文如下:

也真是难为你了,这么高的英文水平,这么高的本地文化融入度,还要跑到足迹来苦口婆心,一遍又一遍地用中文给大概1/3不会讲英文的人传道授业解惑,这不是支持多元文化又能是什么呢?不知道韩森知道了会做何感想....

发表于 2026-6-18 08:0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acousticguitar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acousticguitar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dok 发表于 2026-6-18 00:54
我英语不错,不到母语水平但是雅思四个八应该到了,来了二十年,约出去吃饭的澳洲白人也不能说绝对没有, ...

你确定来了二十年了?17年大学还没毕业,难道在这念的高中小学,或者念了11年大学,那么你的英语应该是母语水平啊

发表于 2026-6-18 08:1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chn217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chn217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千事可乐 发表于 2026-6-17 23:57
She asks how Australia can “generate social cohesion if people can’t speak the language?”

能说 ...

说实话,我觉得你真的很天真,我好几次指出你逻辑漏洞很多。Too young, too simple, sometimes naive。之前我都不想回复你,看你主动找我。我就拧出原文来。

原文:
Again, the 2021 census showed that 1 in 4 people, 23% speak a language other than English at home, the most common being, Mandarin and Arabic. How can you generate social cohesion if people can't speak the language?

如果她认为在家说普通话不是问题,请问为什么要把这个数据单独列出来,然后顺便抛出她的观点:How can you generate social cohesion if people can't speak the language?

显而易见,她就是认为23%在家的人不说英语就是导致social cohesion的问题。今天她可以认为在家不说英文是个问题,明天她可能认为用筷子吃饭是问题,后天她可能会笃定不信基督教是个问题,最后她就会认为你的肤色是个问题。不管你承认不承认,assimilate的最高境界就是同一种族。




君子和而不同,请勿人身攻击。

发表于 2026-6-18 08:1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csgroup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csgroup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连肯定投票给她的白右老头太接受采访都觉得汉僧有点过了。这里还有好多华人奴才给她便精,歌颂伟光正寒僧。

发表于 2026-6-18 08:1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kazaha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kazaha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尊重澳大利亚人民的选择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18 08:2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footwear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footwear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acousticguitar 发表于 2026-6-18 07:55
你这种大脑随时充血的,除了网上嘴炮现实中能干点什么?谢罪谢什么罪?你说说什么罪名,一国党真上台了, ...

Why ain't you replying in English yet?

发表于 2026-6-18 08:2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acousticguitar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acousticguitar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footwear 发表于 2026-6-18 08:24
Why ain't you replying in English yet?

管好你自己,别跟个小丑似的,到处挑事

发表于 2026-6-18 08:2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footwear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footwear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acousticguitar 发表于 2026-6-18 08:25
管好你自己,别跟个小丑似的,到处挑事

Lol I don't think Pauline will like your attitude, start speaking more English please to show you are in unison with the anti multicultural stance :)

发表于 2026-6-18 08:2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疯狂宇宙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疯狂宇宙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千事可乐 发表于 2026-6-17 23:24
好好阅读英文原文,你就知道自己多离谱:
She asks how Australia can “generate social cohesion if pe ...

那她举的例子是要佐证什么呢?

发表于 2026-6-18 08:2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疯狂宇宙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疯狂宇宙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qzhang10 发表于 2026-6-17 23:23
排名不分先后

acousticguitar

这位千事可乐有种推特上川粉的感觉了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18 08:2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yx.zhang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yx.zhang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若干年前去Burwood 一个小餐馆 有一桌几个白人加一个黄老头 黄老头唯唯诺诺 但几个白的菜单都不给他 但是黄老头还挺开心的 在这个论坛上黄老头看起来不少

发表于 2026-6-18 08:3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RCF50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RCF50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昨天看了眼FACEBOOK上这条新闻下的评论,韩森的反多元化言论已经被喷成翔了。大家基本统一论调是多元化的文化和社区成就了澳大利亚的发展。
韩森的认知和经历,她说错话是早晚的事,这老太婆开始无脑豪赌 ,还做梦当总理呢

发表于 2026-6-18 08:3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acousticguitar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acousticguitar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footwear 发表于 2026-6-18 08:27
Lol I don't think Pauline will like your attitude, start speaking more English please to show you  ...

要不说你是小丑年,写一句话英语能五六个语法错误,你也是个人才,好好学习一下英语再出来拽好吧,我看了都觉得丢不起那人

发表于 2026-6-18 08:3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fabrica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fabrica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RCF50 发表于 2026-6-18 08:30
昨天看了眼FACEBOOK上这条新闻下的评论,韩森的反多元化言论已经被喷成翔了。大家基本统一论调是多元化的文 ...

韩大妈英语差的令人发指,还不如移民呢,我看它雅思过不了3分。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