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第一次自制甜酒酿 (2006-9-21) 月亮 · 我的漫漫 IT 路 (2007-6-2) gsy
· 【猴年新春家宴大比拼】猴年大吉~外貌协会的年夜饭,好吃也要好看,必胜川菜武功秘籍大公开~ (2016-2-18) 兔子爱吃肉 · 忽然之间,把房子给买了 (2012-1-12) 风迪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楼主:future2521

小米|TPmini|乐视|华为秘盒|快播小方|泰捷Box|开博尔|海美迪|我播|TVPAD|麦格|德宝|冠捷|盒子盒子全是盒子,晕了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28 19:2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jerrywang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jerrywang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请问一下LZ, 我家里有个老款的海美迪HD600F, 用的1185芯片

http://www.himedia-tech.cn/product_show.php?id=32

仔细看了看你的介绍, 觉得是可以装泰捷和阿狸的, 是吗?

我从7po下载了安装文件, 都是apk格式的, 怎么安装到盒子里呢? 我已经把固件升级到最新的版本了.

另: 海美迪固件里集成了自己开发的HiTV3.0, 这个软件跟泰捷和阿狸相比, 优劣如何啊?

谢谢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2 收起 理由
future2521 + 2 没记错的话,1185是Linux

查看全部评分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4-1-28 22:0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yyxwz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yyxwz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不推荐小米盒子2代,刚买了一个托人带过来,是完全不能用的,不知道是硬件还是软件问题,开机片刻即死,网上类似情况的抱怨贴不少,看来不是偶然现象。

发表于 2014-1-29 07:5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jerrywang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jerrywang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谢谢LZ的信息, 昨天跟海美迪客服确认过了, 1185的确是linux, 无法安装你上面说的任何软件, 悲剧

只能看海美迪自己服务器上的hitv

看来除了装锅, 现阶段麦格是最简单的看HD电视直播的办法

吐槽: 这些盒子更新换代太快, 1185也就是前几年的事, 这么快就全部推翻开始采用新的android系统. 也不知道麦格能用几年, 要是刚投资2k它就被广电封杀岂不更悲剧

发表于 2014-1-29 08:3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Midnight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Midnight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我要mark一下

发表于 2014-1-29 10:2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yangkua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yangkua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请问墨尔本哪里可以买到麦格的机器?

发表于 2014-1-29 11:0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wavesye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wavesye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mark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4-1-29 11:2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yangkua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yangkua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请问 TVPAD2 和3 有什么差别?直播效果如何?
新视觉HD年费好像满贵的,$150一年,效果和麦格比如何呢?

发表于 2014-1-29 14:4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可爱老鼠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可爱老鼠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先记下

发表于 2014-1-29 16:1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future2521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future2521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yangkuan 发表于 2014-1-29 11:20
请问 TVPAD2 和3 有什么差别?直播效果如何?
新视觉HD年费好像满贵的,$150一年,效果和麦格比如何呢? ...

就是720P跟DVD的区别。新视觉要是觉得贵,可以上新秀新蕾,还可以上它兄弟德宝。自己选选看吧。

TVPAD可以问在线客服了。个人比较蔑视TVPAD,怕出口伤心不做评论了。
我愛你中國,親愛的母親。我為你流淚,也為你自豪!

发表于 2014-1-29 16:1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future2521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future2521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yangkuan 发表于 2014-1-29 10:23
请问墨尔本哪里可以买到麦格的机器?

找TV88CN,他从国内寄过来,4天到,应该是TNT送到。
我愛你中國,親愛的母親。我為你流淚,也為你自豪!

发表于 2014-1-29 16:1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future2521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future2521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jerrywang 发表于 2014-1-29 07:50
谢谢LZ的信息, 昨天跟海美迪客服确认过了, 1185的确是linux, 无法安装你上面说的任何软件, 悲剧  

只能 ...

1185确实老了点,之后的1186双系统或许还能折腾折腾。

你可以花个200多元上个Q12先玩玩吧。这个Q12用不了几个月也要换代,更新太快没辙啊。
我愛你中國,親愛的母親。我為你流淚,也為你自豪!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4-1-29 20:5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tv88c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tv88c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future2521 发表于 2014-1-29 17:16
找TV88CN,他从国内寄过来,4天到,应该是TNT送到。

谢谢老大支持,要过完年才发货了,快递公司都放假了。目前新蕾帐号正式开,但到初六都不开测试了。

发表于 2014-1-30 08:3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jimmyliz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jimmyliz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syyxwz 发表于 2014-1-28 23:03
不推荐小米盒子2代,刚买了一个托人带过来,是完全不能用的,不知道是硬件还是软件问题,开机片刻即死,网 ...

我的小米2 还可以啊 蛮好的
安了阿狸直播 然后买了一个新蕾的年费360 高清频道都有了

发表于 2014-1-30 08:3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jimmyliz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jimmyliz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cataus 发表于 2014-1-26 23:51
老大,好专业啊,
点评一下这两款吧,老婆在国内,让她回来时带回澳洲的,看看行不行,澳洲网络能不能 ...

不要乐视。。。。。。 宁可小米
乐视的UI... 而且我家的洗脚盆遥控器固然可以遥控乐视的盒子

发表于 2014-1-30 08:5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jimmyliz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jimmyliz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tv88cn 发表于 2014-1-18 00:11
1.新蕾服务器在国外,在国外使用比国内使用流畅稳定多了;
2.EPG是没有,麦格、DNET都有,不过新蕾价格低多 ...

嗯 觉得新蕾 性价比不错
就是APP长得丑了些 好多台分类都不对 还有木有EPG

发表于 2014-1-30 11:0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astrax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astrax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tv88cn 发表于 2014-1-22 10:43
Q12对新蕾支持蛮好的。新蕾自己的盒子也没特殊之处,不必浪费钱了。
你的宽带是2M的?那么新蕾HD频道基本看 ...

您好, 我家是天敏的机顶盒。 下了阿狸直播 然后想买一个新蕾的年费360。 就是不知道我家的TPG 能不能支持HD.可以给个测试帐号试下吗?

谢谢了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4-1-30 11:4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tv88c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tv88c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astrax 发表于 2014-1-30 12:07
您好, 我家是天敏的机顶盒。 下了阿狸直播 然后想买一个新蕾的年费360。 就是不知道我家的TPG 能不能支 ...

抱歉,厂家通知,除夕到初六不开测试号。
只要测试网络下行不低于4M、上行不低于0.3M即没问题。
祝足迹各位朋友身体健康、天天开开心心。

发表于 2014-1-30 15:2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Agamemno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Agamemno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神贴啊,竟然刚刚看到,果断收藏

发表于 2014-1-30 20:4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flora.zhou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flora.zhou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damao 发表于 2014-1-26 13:29
直播目前来讲还行,看过凤凰的那些台还有央视都还可以,别的频道还没试过
当然了,插着线时感觉更好 ...


我今天刚到的Q12,看了一下,凤凰资讯台和中文台,以及央视的台都不错,不卡。就是小孩爱看的卡通台,非常卡,几个卡通台都是这样。一共207个直播台,不卡的不多,清晰度高的也不多。。。

看来新蕾必须的。。。



结果小娃子们还是只能用电脑看风云直播。。。卡的程度好点,要不就是因为网速太差。。。

发表于 2014-1-30 20:5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flora.zhou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flora.zhou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tv88cn 发表于 2014-1-30 12:49
抱歉,厂家通知,除夕到初六不开测试号。
只要测试网络下行不低于4M、上行不低于0.3M即没问题。
祝足迹各 ...



请问一下,看到这个说明--请注意属于以下的不提供试看:智能电视,手机、平板 以上已知有兼容问题谢谢您的配合。就是在新蕾Sunray Season iptv 官方提供试看24小时那里看到的。

我的电视机是智能电视,不可以试看吗,那能不能用新蕾iptv呀

发表于 2014-1-30 20:5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tv88c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tv88c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flora.zhou 发表于 2014-1-30 21:51
请问一下,看到这个说明--请注意属于以下的不提供试看:智能电视,手机、平板 以上已知有兼容问题谢谢 ...


安卓碎片化厉害,程序不一定兼容所有阉割、大改动的安卓系统,平板电视测试过兼容不好的较多,比如可以看但是电视画面一直显示“正在播放**节目”或者干脆黑屏。
热门盒子一般没问题,比如你用的Q12。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4-1-30 21:0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flora.zhou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flora.zhou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tv88cn 发表于 2014-1-30 21:58
安卓碎片化厉害,程序不一定兼容所有阉割、大改动的安卓系统,平板电视测试过兼容不好的较多,比如可以看 ...


您回复太神速了,谢谢!!!

就是我的智能电视+Q12, 用新蕾没有问题喽?那初六过后您就可以给试看帐号了?是在淘宝拍吗?

发表于 2014-1-30 21:0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tv88c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tv88c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flora.zhou 发表于 2014-1-30 22:05
您回复太神速了,谢谢!!!

就是我的智能电视+Q12, 用新蕾没有问题喽?那初六过后您就可以给试看帐号 ...

Q12兼容没问题,只要网络下行不低于4M、上行不低于0.3M即OK。如要测试帐号,初六后找我吧。

发表于 2014-1-30 21:2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飞翔翼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飞翔翼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今天新买的蓝牙小键盘到了,兴冲冲的拿到TPMINI 大眼睛上去试,才悲剧的发现大眼睛不支持蓝牙,而且连USB蓝牙也不支持

发表于 2014-1-30 23:1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tv88c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tv88c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今晚算是考验麦格服务器吧,至少10几万台机看CCTV1 HD吧,居然一点都不卡。
头像被屏蔽

禁止访问

发表于 2014-1-31 07:3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dlcat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dlcat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tv88cn 发表于 2014-1-31 00:12
今晚算是考验麦格服务器吧,至少10几万台机看CCTV1 HD吧,居然一点都不卡。 ...

P2P的优势啊。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4-1-31 08:4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jimmyliz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jimmyliz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新蕾准备了三套CCTV1 HD 给春晚 总体来说 不错

发表于 2014-1-31 09:0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tv88c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tv88c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jimmyliz 发表于 2014-1-31 09:43
新蕾准备了三套CCTV1 HD 给春晚 总体来说 不错

昨晚很多看免费网络电视的卡得受不了的,火速来开新蕾看春晚。新蕾表现没有令大家失望。

发表于 2014-1-31 09:2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单砍五万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单砍五万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昨晚用PC端点BETV试了试,还不错,一直很流畅,可惜只是普通分辨率,不是高清的

发表于 2014-2-1 21:0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yueyueppyy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yueyueppyy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试问老大,我是硬件控,开博尔的f4那样的四核2g内存安卓盒子装新蕾怎样~1g的内存总觉得不够啊~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