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自制小吃:Buffalo wings (2005-1-7) 蜻蜓 · 由岛波海道引发的四国特种兵之行 (2024-6-18) ginginyingying
· 食物记 (2011-9-2) 春浅 · 买连锁批萨D之前所应该知道的事情(The Age报导D的黑幕) (2014-7-29) dominos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楼主:dd66

IPHONE 4S DEAL 2天电话 经验总结 *更新打电话详细流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4 09:0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ydneybird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ydneybird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原帖由 白日做梦 于 2012-1-4 09:57 发表
我是先选upgrade,然后大概谈谈,不满意,让他们给我转cancel的部门,转过去就都是阿三接了,而且不用怎么谈,就给的不错的deal。如果你选other query,有时候是Invalid number,还直接把你的电话给切了。


为嘛我打upgrade team,他们说他们能直接给我cancel,吓得我把电话都挂了,到底他们可不可以cancel亚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2-1-5 17:3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quallah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quallah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经过几天的努力,今天终于有个较满意的结果了。汇报给大家。我原来是3Iphone3s的49cap,还有不到8个月,现在转成vodaphone的4s  32g    49+0   1.5g的data first 2 months free, no cancellation fee , free delivery 很开心。

发表于 2012-1-5 17:4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quallah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quallah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原帖由 sydneybird 于 2012-1-4 10:06 发表


为嘛我打upgrade team,他们说他们能直接给我cancel,吓得我把电话都挂了,到底他们可不可以cancel亚


不要找upgrade 的,他们谈不下来的,都是local. 要转到priority care的,我是打了几天的电话,upgrade也去了,technical也去了,billing也去了,今天终于把我转到priority care 去了。

发表于 2012-1-7 09:59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cloww 654# 帖子

此文章由 yatyathing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yatyathing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我的IPHONE 4S给AAE寄丢了... ... VODAFONE说再寄一个, 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
最近拔牙, 等我好了又要打电话去开骂了. 拔牙前刚骂过, 无端端多收我120, 大家要看清楚他们的涨单呢

发表于 2012-1-9 15:0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wen_zhuo8302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wen_zhuo8302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哎,今天打了一天电话,听得耳朵都耳鸣了,还是没有成功.
打得1800的电话,都选择other enquiry,都是三哥,三姐接的电话,聊了几句,问了几个问题,都要给我转到upgrade部门,结果全是local接的电话,上来就给我拒绝了,我的电话是2月17号签的,所以现在接近用了11个月,还剩13个月。没有放弃,继续打,再接通三哥三姐,使劲聊,问他们可否做upgrade,但他们说他们不属于upgrade部门,而且他们的头说了也不算,所以必须转接到upgrade部门,使劲磨,还是没用,郁闷了,其他部门都是local接电话,根本米有谈的余地,看到高手们都跟三哥,三姐谈下来了,含泪请教技巧,怎样才能不被他们转到local去呢,呵呵,今天放弃了,去做红烧猪蹄去。。。
小大人心眼多多的啦~

发表于 2012-1-9 16:3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RWC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RWC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原帖由 wen_zhuo8302 于 2012-1-9 16:09 发表
哎,今天打了一天电话,听得耳朵都耳鸣了,还是没有成功.
打得1800的电话,都选择other enquiry,都是三哥,三姐接的电话,聊了几句,问了几个问题,都要给我转到upgrade部门,结果全是local接的电话,上来就给我拒绝了,我的电话是2月17 ...

他们好像改策略了,UPDATE接电话的好像没有三哥姐了。我都试了10几个了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2-1-9 16:5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wen_zhuo8302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wen_zhuo8302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原帖由 RWC 于 2012-1-9 17:32 发表

他们好像改策略了,UPDATE接电话的好像没有三哥姐了。我都试了10几个了

好像是这样吧,有个三姐也是跟我这样说的,明天没事接着打,呵呵。
小大人心眼多多的啦~

发表于 2012-1-9 19:2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quallah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quallah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原帖由 wen_zhuo8302 于 2012-1-9 17:51 发表

好像是这样吧,有个三姐也是跟我这样说的,明天没事接着打,呵呵。


一上来不能提upgrade,你一提就把你转到upgrade去了,那里都是local接电话。要使劲发牢骚,要求cancel,希望三哥三姐可以把你转到priority care(现在好像直接打不到这个部门了,几个号码打下来都是customer care), priority care部还都是三哥三姐,他们就有权给你upgrade了。祝你好运啊。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3 收起 理由
wen_zhuo8302 + 3 谢谢奉献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1-9 20:5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强8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强8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上周六去给车做Service,闲着没事在Shopping Center 逛。还有一部手机是3的,突然想知道市场上iPhone 4S的价格是多少。所以试了两个:

1. Vodafone 的店: iPhone 4S 16G 的是 29+15 的 Plan,一分钱也不少;

2. Mo's Mobile店: iPhone 4S 32G 的是 29+10 的 Plan,送1G的data;给店员说我想要16G 29+5的Plan,店员说16G没货,只能签32G的,他会尽量沟通,是店员打电话给定下来的。

所以,专业的事让专业的人来做。告诉专业人士你想要什么,打电话让他们来。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2 收起 理由
twan13 + 2 请问哪个店?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1-9 21:4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vicpark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vicpark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关键是还有多少时间合同到期,现在很多换4S的朋友都是手机还有N个月才到期所以才和三哥砍价的.

发表于 2012-1-10 13:0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wen_zhuo8302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wen_zhuo8302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原帖由 强8 于 2012-1-9 21:59 发表
上周六去给车做Service,闲着没事在Shopping Center 逛。还有一部手机是3的,突然想知道市场上iPhone 4S的价格是多少。所以试了两个:

1. Vodafone 的店: iPhone 4S 16G 的是 29+15 的 Plan,一分钱也不少;

2. Mo's Mobile店 ...

有道理,呵呵,也去过几个店面,中国小哥都挺热情,给3打电话,不过他们也都没谈下来,可能我合同剩余时间太长了,等吧。。
小大人心眼多多的啦~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2-1-10 21:0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Ausiewolf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Ausiewolf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报告一下刚谈下来的offer, 都是4S 16G

LD: 免4个月的合同,$49+$5-$10= $44/1.5G DATA/1st Month Free/Free Delivery
ME: 合同刚完成了.$49+$5-$15= $39/1.5G DATA/1st Month Free/Free Delivery

好玩的是三哥刚给LD打电话说他点错了,给LD弄成$29的plan了。就变成$29-10每个月了,还第一个月免费,呵呵,没有比这个更便宜的offer了吧。可惜我们家LD占小便宜睡不着觉,还是答应等收到手机给vodafone打电话说明情况给改回来。

发表于 2012-1-10 21:2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echo0914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echo0914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这个帖子终于又上来了,MARK下。

发表于 2012-1-10 21:2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joanneyjp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joanneyjp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mark

发表于 2012-1-11 14:1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maodebaoen126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maodebaoen126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原帖由 强8 于 2012-1-9 21:59 发表
上周六去给车做Service,闲着没事在Shopping Center 逛。还有一部手机是3的,突然想知道市场上iPhone 4S的价格是多少。所以试了两个:

1. Vodafone 的店: iPhone 4S 16G 的是 29+15 的 Plan,一分钱也不少;

2. Mo's Mobile店 ...


請問是在哪個shopping centre啊 0_0
头像被屏蔽

禁止发言

发表于 2012-1-20 17:3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清风不写字01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清风不写字01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刚问到的offer:
免 7个月 cancel fee,29 +10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2-1-20 20:2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mj3g3g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mj3g3g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原帖由 清风不写字01 于 2012-1-20 18:31 发表
刚问到的offer:
免 7个月 cancel fee,29 +10


是3的还是V的?
家有BB猪
头像被屏蔽

禁止发言

发表于 2012-1-20 20:3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noirot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noirot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3转V, 免7个月的合同cancel fee,16G 白色的 IPhone 4s 29+5 , 预计2月3日送达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2 收起 理由
清风不写字01 + 2 感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1-20 20:3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wmwbull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wmwbull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学习了。。。谢谢。。。。。。
头像被屏蔽

禁止发言

发表于 2012-1-20 22:17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mj3g3g 677# 帖子

此文章由 清风不写字01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清风不写字01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3转V的
头像被屏蔽

禁止发言

发表于 2012-1-20 22:1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清风不写字01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清风不写字01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原帖由 noirot 于 2012-1-20 21:30 发表
3转V, 免7个月的合同cancel fee,16G 白色的 IPhone 4s 29+5 , 预计2月3日送达

你怎么谈的啊?太厉害了! 我的29+10都费了老大劲了,怎么说都不肯给我29+5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头像被屏蔽

禁止发言

发表于 2012-1-20 22:5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noirot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noirot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原帖由 清风不写字01 于 2012-1-20 23:18 发表

你怎么谈的啊?太厉害了! 我的29+10都费了老大劲了,怎么说都不肯给我29+5



先抱怨信号不好等等,再威胁要终止合同,最后步步为营砍价

发表于 2012-1-21 07:3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zre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zre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自己打电话给V就行了,我是老3客户,去年5月刚续的24月合同。10月底V建议我转到他们那里,给我最新iphone4S deal,我先到各个Dealer那里了解行情,基本只能做到29+15再加cancellation fee。然后给V打电话,问他们能给我什么offer,他说29+5并且不收cancellation fee,很简单,没有那么复杂的攻略。主要是看你在3有多长时间。

发表于 2012-2-7 14:3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fra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fra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Vodafone 是不是涨价了呀。

发表于 2012-2-7 16:1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mj3g3g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mj3g3g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原帖由 szren 于 2012-1-21 08:32 发表
自己打电话给V就行了,我是老3客户,去年5月刚续的24月合同。10月底V建议我转到他们那里,给我最新iphone4S deal,我先到各个Dealer那里了解行情,基本只能做到29+15再加cancellation fee。然后给V打电话,问他们能给我什么offer,他说29+5并且不收cancellation fee,很简单,没有那么复杂的攻略。主要是看你在3有多长时间。


今天打电话去,想把两台3都UDGRATE了,还剩下6个月,居然要收我CANCELLATION FEE. 说是三周前就取消了WAIVER的优惠。我晕。请问是不是这样的呢?
家有BB猪

发表于 2012-2-7 19:3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cragthog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cragthog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我5月到期,打电话问, 4S要29+15,觉得不够好,所以不upgrade了,再等等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2-2-7 20:1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daisylouis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daisylouis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如果3转V的话,打哪个电话最有效呢

发表于 2012-2-7 20:2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FDC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FDC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你们都是高手,请帮我出出主意,我是3的,昨天刚到期(2年噢, 都不知道要UPGRADE, 真是傻了),VODAFONE给我IPHONE 4 8G(说是16G没有了,), 29+5, 这个怎样,我应该要跟他们再去谈谈吗?

发表于 2012-2-7 20:4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tanji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tanji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原帖由 FDC 于 2012-2-7 21:26 发表
你们都是高手,请帮我出出主意,我是3的,昨天刚到期(2年噢, 都不知道要UPGRADE, 真是傻了),VODAFONE给我IPHONE 4 8G(说是16G没有了,), 29+5, 这个怎样,我应该要跟他们再去谈谈吗?


如果只是4的话,vodafone的网站都能直接拿到的价格!
如果是4S还可以考虑。

发表于 2012-2-8 09:2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mj3g3g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mj3g3g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这两天怎么打都是LOCAL接的电话,无论是3的upgrade电话还是V的。还是要收6个月的ANCELLATION FEE。如果不想付这FEE的话,只能是29+31,付了的话,是29+18,1G data bonus。这也太贵了,放弃了。
家有BB猪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