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其实我什么都不想说,171楼放几张你没见过的浦东机场 (2022-4-27) 清墨水 · (2006-12-28) 胡猪猪
· 我的蓝山秋游(照片已全部更新) ----黑眼睛 (2008-4-15) blackeyes · 慢慢谈谈我建店的心得(完结) (2010-5-31) 爱艾姆澳云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sunny197910

one + one 手机咋样,有人用过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1-5 21:2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wizlxy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wizlxy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gzrain 发表于 2014-11-5 21:53
好像很多评论反应这个网站发货过于慢, 现在 T-Dimension d的价格已经是 $450以下,比这个deal更划算了 ...

搞这么吃力干嘛,找个货代,国内随便哪个网站买一台寄到货代那里,付几十人名币就寄过来了。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