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Wollongong Beach -- 5 (Austinmer) (2012-12-14) Wolongshan · 我们是诚实的商人 - 来自悉尼岩石区的报道(44楼开始连载精彩故事,全部都是八卦) (2011-6-12) patrickzhu
· 【建房第一步】看到有足友咨询builder,我来说说今年接触过的大小各种builder (2015-9-30) nariko · 堆栈摄影实践 (2015-8-17) wangbo1118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HALAN

[种菜种瓜] 红苋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2-1 19:0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wTam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wTam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qianqian2007 发表于 2013-1-31 21:55
已经长得很高了,正好有小番茄出来,直接绑苋菜的杆上了,一物两用。

太有才了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3-2-2 22:2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rabbitmel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rabbitmel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HALAN 发表于 2013-2-1 17:30
籽长老了,不收自然落下,自己就会发出来的。

自然播种的话,还是长在原来的地方,第二年会不会影响收成,不是说要轮作的吗?谢谢!

发表于 2013-2-3 11:4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toshstone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toshstone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这个菜补血呢。

2012年度奖章获得者 2013年度奖章获得者

发表于 2013-2-3 19:1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HALA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HALA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rabbitmel 发表于 2013-2-2 23:29
自然播种的话,还是长在原来的地方,第二年会不会影响收成,不是说要轮作的吗?谢谢! ...

2012开春我才开始第一次轮种,所以没管它,这个菜属于青菜类的吧,如果是就没问题,青菜可以在每个菜床边缘种植。

2013年开春,这批我不会让他们结种了,直接拔掉,其他地方的可以保存。

这个菜好种,即使随便撒籽都会长的。好像到处都有点它的足迹。
健身健康第一位!种子,植物,多肉,PP,没完没了的爱。

2012年度奖章获得者 2013年度奖章获得者

发表于 2013-2-3 19:1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HALA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HALA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toshstone 发表于 2013-2-3 12:45
这个菜补血呢。

那太好了,由于好种,我家鸡也吃点,产量大,还可以喂蚯蚓,堆肥。
健身健康第一位!种子,植物,多肉,PP,没完没了的爱。

发表于 2013-2-3 19:2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toshstone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toshstone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HALAN 发表于 2013-2-3 20:14
那太好了,由于好种,我家鸡也吃点,产量大,还可以喂蚯蚓,堆肥。

不错啊。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3-2-4 22:4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rabbitmel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rabbitmel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HALAN 发表于 2013-2-3 20:13
2012开春我才开始第一次轮种,所以没管它,这个菜属于青菜类的吧,如果是就没问题,青菜可以在每个菜床边 ...

这样啊,太好了,学习了,谢谢!这个好,剪了又长,又好吃,种菜最好是这种,叫什么cut and come,多省心。

发表于 2013-2-4 23:1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人间彼岸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人间彼岸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苋菜一直都只闻其名,今天终于尝其味了,不错好吃。

发表于 2013-2-5 14:0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hirleywu007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hirleywu007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qianqian2007 发表于 2013-1-31 22:55
已经长得很高了,正好有小番茄出来,直接绑苋菜的杆上了,一物两用。

呵呵,聪明!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