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8月活动——第一道家常豆腐+第二道自创酿豆腐?(P64) (2010-8-2) 游牧人 · 带父母去塔斯马尼亚 (2026-1-12) 老豇豆
· 讲文明、讲礼貌、做个好人 (2004-12-10) NT · 【参加活动】 长~~~篇----羊!羊!羊!冬天的常见打开方式---大衣和羊绒衫 (2019-7-1) ta_xiang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网笑

领免费月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20 22:3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weiweizx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weiweizx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特地跑一次不值得,路过的话领一个尝尝也不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2-9-20 22:3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fengcoolzi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fengcoolzi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商家促销嘛,总不能亏本吧。。。小月饼,意思意思就得了。。
来墨尔本意思意思吧

发表于 2012-9-20 22:4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mj3g3g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mj3g3g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特地走一趟就为了个小月饼划不来

发表于 2012-9-20 23:1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koalaxiao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koalaxiao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就是,为一个迷你月饼,还真提不起劲

发表于 2012-9-21 22:3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ella_cha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ella_cha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估计一会儿就派完了

发表于 2012-9-21 23:5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piggyjeffery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piggyjeffery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2-9-22 00:0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haidiandao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haidiandao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墨尔本自己掏钱买月饼的飘过。。。。

发表于 2012-9-22 06:1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followmeya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followmeya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停车费一小时4块
还是直接在家附近买吧

对了有没有人见到过有这种月饼卖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发表于 2012-9-22 09:1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OPHIADX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OPHIADX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这是什么活动啊

发表于 2012-9-22 10:2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cannysh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cannysh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太远了,不够费功夫的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