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也许,你会懂的。。 (坑已填完) (2010-7-6) 月亮 · 牛肉的分类图示(中英文) (2008-7-16) patrickzhu
· 工作就这么稀里糊涂换了。真实经历分享。部分经验介绍 (2008-8-12) tui0001 · 造房记 (2010-6-17) jessica_cao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sunrise

snow pea,100天,终于收获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9-11 23:2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arahliang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arahliang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我的已经收获了好几个星期了,一个星期摘一次,一次大概有0.5 KG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0-9-15 21:0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pupil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pupil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豌豆的花是白色的...荷兰豆的花是紫色的
我怎么记得种豆苗应该是冬天的事儿呀...天马上热的话就不宜种了

发表于 2010-9-16 19:4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Quantum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Quantum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我家种了两回的snow pea,都是长出又嫩又肥的叶子时就被不知名的虫或生物啃掉了,啃的都是最嫩的苗芽,心痛死我了!我还舍不得掐苗吃呢!请教一下大家,有什么办法治治这些可恶的东西吗?我连它们是什么都不知道!

发表于 2010-9-18 12:4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Mercia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Mercia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原帖由 sunrise 于 2010-9-4 13:05 发表
其实,我也不确认是荷兰豆还是豌豆,因为越长越鼓,也许是豌豆?因为是老公的姐姐给的种子。不过,很奇怪,我以前买的豌豆种子,苗一出,就被蜗牛吃掉了,气的我还剩很多种子,再也没种过。不过这次不知是因为换了种子,还是换了地房,蜗牛没 ...

是不是可以养鸡

鸡吃蜗牛吧

发表于 2010-9-20 15:0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happy4ever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happy4ever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原帖由 wy108586 于 2010-9-3 21:30 发表
观花的叫,sweet pea,很难发芽的说。
我买了一包种子,一个芽也没出,一生气给yates投诉,人家给寄来一包同样的,外加几包好种的赠品。
第二包种子只出了四五棵,倒是满好看的花,比豌豆花大一点。
还不如种豌豆呢。 ...

偶觉得sweet pea是很好发芽的呀。。偶去年种的爬了满满一墙,很漂亮的。今年可惜地方不够没有种,有点遗憾。。

发表于 2010-9-20 15:0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happy4ever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happy4ever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原帖由 rachelma 于 2010-9-16 19:40 发表
我家种了两回的snow pea,都是长出又嫩又肥的叶子时就被不知名的虫或生物啃掉了,啃的都是最嫩的苗芽,心痛死我了!我还舍不得掐苗吃呢!请教一下大家,有什么办法治治这些可恶的东西吗?我连它们是什么都不知道! ...

最大的可能就是可恨的蜗牛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0-9-21 21:3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nemo258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nemo258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si79

发表于 2010-9-23 11:5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leowangforever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leowangforever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这个周末我也该收豌豆了....种的那些豌豆都长的快跟野草似的了....当初偷懒没有搭架子,结果现在都从菜池子里长到地上去了....

发表于 2010-9-23 11:5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angelaleewi99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angelaleewi99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原帖由 美讶 于 2010-9-3 14:38 发表
俺今天烫豌豆苗吃的时候还在幻想, 能不能自己种啊, 这玩意儿死贵的。。。。。。。

能啊,我们家里就种,呵呵

发表于 2010-9-23 12:2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littletai777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littletai777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wakaka我家的也长出小豆荚啦~~~非常好种

发表于 2010-9-23 13:0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leowangforever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leowangforever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要种的得赶紧了,再晚点天气一热就不好发芽了....

这东西又好种,性价比又高,又可以肥沃你的菜池子...简直就是居家必备的好东西啊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0-9-23 22:0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RGIA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RGIA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荷兰豆是喜冷的,夏天不宜种植。一般在秋天的时候下种,只要花期避开霜冻期就可以了。我家的已经吃了好多轮了,在过些日子就准备留种给明年。然后拔掉种蔬菜。

发表于 2011-9-19 22:3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dilys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dilys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我家也吃了一个月了,每星期能摘1kg左右

发表于 2011-9-20 10:3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未知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未知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发表于 2011-9-20 10:4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逍遥园landscape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逍遥园landscape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现在我家的豆苗长得也很好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