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征文活动 (2008-5-1) Anihc · 用“热得快”做菜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慢炖牛脸, 三文鱼, 牛排, 海南鸡 (2017-8-19) 胡须康
· 上海 --- 扫街 (2012-1-17) JerryWu · 近日小菜-生炸云吞、K三文鱼汤、手工大肉包、香菇腐竹炖大肉、肉燥卤蛋、凉拌牛舌 (2007-7-2) 豆豆猫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楼主:edith921

[澳洲资讯] 在达成协议后绿党将投票支持税改,协议包括延长NDIS调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3 14:1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xq052b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xq052b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fabrica 发表于 2026-6-23 14:14
韩大妈连你在家说中文都嫌弃呢


韩大妈嫌弃你说中文又怎么样呢?就让她嫌弃呗

上台后,通过立法,把非白人全送出去?还是立法没收所有非白人的财产?要不要修宪呢?
"Free speech is meaningless unless you allow people you don't like to say things you don't like. "

By Elon Musk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23 14:2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粤式油鸡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粤式油鸡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支持打击炒房,也支持削减NDIS

先砍炒房税务优惠,再严查NDIS诈骗

发表于 2026-6-23 14:3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摩尔公园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摩尔公园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NDIS不是人头问题,主要是腐败问题。说什么硬踢多少人出去也是傻逼,这能量化吗?该多少就多少。

发表于 2026-6-23 14:4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博闻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博闻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blankzhou 发表于 2026-6-23 13:25
其实,可以反过来想,如果自由党联盟愿意谈,可以让工党的NDIS过关,
然后在税收方面,考虑可不可以松动 ...

是啊,自由党可以支持工党的税改,然后回退一些,不是皆大欢喜吗?可惜自由党不干啊。
签名谢绝外连

发表于 2026-6-23 14:4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博闻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博闻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xq052b 发表于 2026-6-23 14:18
韩大妈嫌弃你说中文又怎么样呢?就让她嫌弃呗

上台后,通过立法,把非白人全送出去?还是立法没收所有非 ...

韩大妈上台第一步就是废除反种族歧视法,以后白人种族主义分子在街上骂你,冲你喊滚回中国去,警察都不会管。就算抽你俩耳光,警察也不会管。
签名谢绝外连

发表于 2026-6-23 14:4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博闻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博闻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hankz 发表于 2026-6-23 12:54
所以NDIS撥款不減少而稅照加。

感覺工黨已經料到了這一步,所以最終目的就是向收入中位數到90%的這群人開 ...

现在中位数到90%的更多是工党的支持者。
签名谢绝外连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23 15:0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potter.leo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potter.leo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摩尔公园 发表于 2026-6-23 14:33
NDIS不是人头问题,主要是腐败问题。说什么硬踢多少人出去也是傻逼,这能量化吗?该多少就多少。 ...

有多少钱做多少事,别拿纳税人当印钞机
以有涯随无涯,殆已

发表于 2026-6-23 15:2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fabrica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fabrica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xq052b 发表于 2026-6-23 14:18
韩大妈嫌弃你说中文又怎么样呢?就让她嫌弃呗

上台后,通过立法,把非白人全送出去?还是立法没收所有非 ...

当然这是很难的,实际上这些政客基本屁都干不成,不过敢这么说话,这坨屎也确实难吃啊。

发表于 2026-6-23 15:4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pg09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pg09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博闻 发表于 2026-6-23 14:45
韩大妈上台第一步就是废除反种族歧视法,以后白人种族主义分子在街上骂你,冲你喊滚回中国去,警察都不会 ...

老特那么极端的也没见把合法移民怎么样,澳洲又不是第三世界国家,政客上台前的话听听就行了,她乱折腾就再选工党呗

发表于 2026-6-23 15:4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博闻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博闻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pg09 发表于 2026-6-23 15:41
老特那么极端的也没见把合法移民怎么样,澳洲又不是第三世界国家,政客上台前的话听听就行了,她乱折腾就 ...

等她上台,你是不是在澳洲还住得下去,都是个问号了。当年白澳时代华人得血泪史,多温习一下吧。
签名谢绝外连

发表于 2026-6-23 15:4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格美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格美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本帖最后由 格美 于 2026-6-23 16:11 编辑

NDIS 增加就业,本身其实有其合理部分,但经营模式会导致浪费和过渡保护,很多人宁可长期保持现状,久久完全依赖社会支持,当然还有贪腐。
加分欢迎通知,可以开心一小会,嘿嘿。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23 15:5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摩尔公园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摩尔公园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potter.leon 发表于 2026-6-23 15:05
有多少钱做多少事,别拿纳税人当印钞机

有多少钱做多少事是对的,至于优先哪个是大部分纳税人决定。如果没本事取消NDIS,那么就是严格控制支出,杜绝浪费才是正道,这点上我估计早晚都要像ATO,centrelink靠拢。如果这点看不明白喊啥也是白扯。

发表于 2026-6-23 15:5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hellobottle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hellobottle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xq052b 发表于 2026-6-23 14:18
韩大妈嫌弃你说中文又怎么样呢?就让她嫌弃呗

上台后,通过立法,把非白人全送出去?还是立法没收所有非 ...

先赶走移民 再赶PR, 最后关上门割黄黑皮。 还送走想跑? 那本地的脏活累活谁来干?

发表于 2026-6-23 15:5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flyinfree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flyinfree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格美 发表于 2026-6-23 15:47
NDIS 增加就业,本身其实有其合理部分,但经营模式会导致浪费和过渡保护,也导致很多人长期保持现状,久久 ...

关键是不可持续。。。而且还容易造成分化。。。。要是澳洲有钱,像十年前那样,东挤西凑,弄个一百多亿出来,就能打发了,那也就算了。

问题是现在已经成长成一个每天都在增长而且看不到头的存在,这就太可怕的。。。。。2800万人的国家,一千五百万不到的打工仔,是无法支付这套系统的开支的。

发表于 2026-6-23 16:0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格美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格美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本帖最后由 格美 于 2026-6-23 16:05 编辑
flyinfree 发表于 2026-6-23 15:57
关键是不可持续。。。而且还容易造成分化。。。。要是澳洲有钱,像十年前那样,东挤西凑,弄个一百多亿出 ...


对,NDIS 这个系统的设计,只有护理医疗标准,没有设定一个费用标准,超过了工作纳税人的承担能力。

若要求一个费用指标,就会显得不仁慈。政党会谨慎表达。
加分欢迎通知,可以开心一小会,嘿嘿。

发表于 2026-6-23 16:0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clovedsm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clovedsm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格美 发表于 2026-6-23 16:03
对,NDIS 这个系统的设计,只有护理医疗标准,没有设定一个费用标准,超过了工作纳税人的承担能力。 ...

目前标准是五十万一个人 按通胀每年涨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23 16:0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weisong8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weisong8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blankzhou 发表于 2026-6-23 13:25
其实,可以反过来想,如果自由党联盟愿意谈,可以让工党的NDIS过关,
然后在税收方面,考虑可不可以松动 ...

我不可不这么认为。让工党把澳洲搞死算了,反正也是澳洲人把它选上台的。不是常说吗,有什么样的人民就有什么样的政府。凭什么要跟工党配合呢?

发表于 2026-6-23 16:0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headwear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headwear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她當時為殘疾人哭泣的時候,是因為想到澳洲那1/5殘疾人帶來的選票而激動的哭起來了吧?

发表于 2026-6-23 16:0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格美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格美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clovedsm 发表于 2026-6-23 16:04
目前标准是五十万一个人 按通胀每年涨

是啊,差不多是5个平均工资,但真要政党摆到台面上来讨论,就会显得很无情与冷酷,有辱斯文感觉啊。
加分欢迎通知,可以开心一小会,嘿嘿。

发表于 2026-6-23 16:0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plainbbs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plainbbs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Aelove 发表于 2026-6-23 11:14
工党绿党要逼着中产躺平吃福利了

不是躺平吃福利,而是必须“装傻”才能吃到福利,尤其是鲜美的NDIS福利
我与她们曾经共同生活在阴沟里,区别只在于自我拯救方式的不同。一些人忙于搅动阴沟中的污泥浊水,我则始终仰望遥远的星空。

发表于 2026-6-23 16:1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headwear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headwear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很正常,工黨不作死,根本下不了台,然而卻在向作死的路上飛奔。魚薯大媽太高興了。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23 16:1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plainbbs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plainbbs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摩尔公园 发表于 2026-6-23 14:33
NDIS不是人头问题,主要是腐败问题。说什么硬踢多少人出去也是傻逼,这能量化吗?该多少就多少。 ...

还真不少腐败问题,而是政策制定的问题
按目前的NDIS法案,他是没有预算限制的,一个游泳陪伴不违法,十个游泳陪伴也不违法,虽然用了更多的钱,但也不能说是腐败

我与她们曾经共同生活在阴沟里,区别只在于自我拯救方式的不同。一些人忙于搅动阴沟中的污泥浊水,我则始终仰望遥远的星空。

发表于 2026-6-23 16:1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NZAUS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NZAUS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粤式油鸡 发表于 2026-6-23 14:25
支持打击炒房,也支持削减NDIS

先砍炒房税务优惠,再严查NDIS诈骗

哪有那么多炒房的,现在开车看到路上很多荒地空地,特别是成熟的区,很多刚把地平整分割好的,根本卖不掉,地荒了,一片狼藉。没人敢买敢造。马上这种情况会越来越多,就等着看吧。经济的活力没了。

发表于 2026-6-23 16:1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摩尔公园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摩尔公园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plainbbs 发表于 2026-6-23 16:15
还真不少腐败问题,而是政策制定的问题
按目前的NDIS法案,他是没有预算限制的,一个游泳陪伴不违法,十 ...

预算没限制但是有预算的。你申请10个伴游你看他批不批。倒是一个小时中介赚200,员工拿30是大问题。

发表于 2026-6-23 16:2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potter.leo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potter.leo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摩尔公园 发表于 2026-6-23 16:19
预算没限制但是有预算的。你申请10个伴游你看他批不批。倒是一个小时中介赚200,员工拿30是大问题。 ...

美国也有明尼苏达州儿童福利诈骗案,上百亿美元,前车之鉴
以有涯随无涯,殆已

发表于 2026-6-23 16:3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摩尔公园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摩尔公园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potter.leon 发表于 2026-6-23 16:28
美国也有明尼苏达州儿童福利诈骗案,上百亿美元,前车之鉴

都是执法不严,没有严格的监督机制。卡住了普通人,养肥了会讲故事的钻空子罪犯。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23 16:3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victorzero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victorzero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格美 发表于 2026-6-23 16:03
对,NDIS 这个系统的设计,只有护理医疗标准,没有设定一个费用标准,超过了工作纳税人的承担能力。

若 ...

可以设定一个限额,限额以下部分由纳税人的钱支持,限额以上的部分由投赞成票的党派及个人的钱支持.
完美

发表于 2026-6-23 16:5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粤式油鸡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粤式油鸡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NZAUS 发表于 2026-6-23 17:19
哪有那么多炒房的,现在开车看到路上很多荒地空地,特别是成熟的区,很多刚把地平整分割好的,根本卖不掉 ...

目测炒房的人比骗ndis的多
智商二百五

发表于 2026-6-23 17:0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theangleric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theangleric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粤式油鸡 发表于 2026-6-23 16:56
目测炒房的人比骗ndis的多

哈哈哈

发表于 2026-6-23 17:0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hipete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hipete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操 刚转钱到hostplus 可以要回来不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