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杏仁蛋白饼干 (2009-1-4) cctang · 今天去看奥运火炬接力了,中国让我自豪 (2008-4-7) 大胃
· 烛光摇曳中的最后一夜 (2005-1-1) leeshine · 婚礼,紫色,孟婆汤 (2011-9-16) 薰衣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astina

[财经新闻] 房产拍卖成交率降到疫情以来最低,反映“信心缺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2 10:1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yl002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yl002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最近房源是真的多了 之前设置的价格 地图上出现的点点很少,最近真的不少,应该是出手时间变长了,所以积累了。
但是实际点进去看看,价格还真的没啥降,可能我看的是刚需区,这种时候先跌也是跌豪宅吧?水分太多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22 15:1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philguo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philguo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caini12345 发表于 2026-6-22 07:53
请问大佬 不等到Open AI 上市再做空吗

等啊,现在只是准备建仓,估计年末到明年年初才完成。关注几个龙头股。甲骨文就是煤矿里的金丝雀。
上帝不会青睐懒惰的民族,澳洲没有未来。

发表于 2026-6-22 15:1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philguo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philguo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maxinfang 发表于 2026-6-22 08:33
给个窗口 我还满仓着呢

半年左右时间完成建仓,多点或是少点。看具体形式变化。
上帝不会青睐懒惰的民族,澳洲没有未来。

发表于 2026-6-22 15:4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ittgx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ittgx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粤式油鸡 发表于 2026-6-22 08:52
现在很多投资客都在拼命入场,想白嫖最后一年CGT减半优惠

还是等等7月1日之后吧,可以避开部分投资客竞 ...

买房子持有一年后卖掉?

发表于 2026-6-22 16:3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xq052b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xq052b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ittgx 发表于 2026-6-22 15:46
买房子持有一年后卖掉?

他在脑补

投资是为了赚钱,买涨不买跌是大多数

这种下跌市场里,大部分投资人都是观望
"Free speech is meaningless unless you allow people you don't like to say things you don't like. "

By Elon Musk

发表于 2026-6-22 17:5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粤式油鸡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粤式油鸡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ittgx 发表于 2026-6-22 16:46
买房子持有一年后卖掉?

快绝版了,买下来有纪念价值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