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西安小吃—浆水面(29#楼新添菠菜面图片) (2008-4-15) bluesummer · chinchilla cat - Angel. (2009-1-1) likespring
· 熊猫做蛋糕--水果千层蛋糕 (2014-5-5) 小白的熊猫 · {面子产品大交流}之铜靴冲刺篇(填空完毕) (2007-3-20) 泡泡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楼主:Evo

[汽车咨讯] 竞争对手转向纯电车,丰田章男说他感到很孤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3 11:5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Evo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Evo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melway1999 发表于 2026-6-13 11:56
你也没错,耍流氓,劲儿要足......

耍流氓不需要有劲,只需要脸皮厚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13 11:5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gentleboy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gentleboy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柯达胶卷,诺基亚手机,丰田汽车...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3 收起 理由
Eric008 + 3 感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6-6-13 12:0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colu_au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colu_au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本帖最后由 colu_au 于 2026-6-13 12:04 编辑

继续发展氢能原吧,或者有一番新天地。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8 收起 理由
jslu + 8 感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6-6-13 12:0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limyae2009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limyae2009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排除独裁政权统治下信息闭塞的国度,丰田章男【到底孤独不孤独】可以看他是否把丰田/雷克萨斯的油车在普通正常国家里降价了。

譬如澳洲市场:)

鳳凰臺上鳳凰遊,鳳去臺空江自流。吳宮花草埋幽徑,晉代衣冠成古丘。
三山半落青天外,二水中分白鷺洲。總為浮雲能蔽日,長安不見使人愁。

发表于 2026-6-13 12:0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lusiya999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lusiya999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千事可乐 发表于 2026-6-13 11:42
现在这个年代,中国汽车市场2/3电动车,要我说就是及其愚蠢的战略布局。

这么说吧:如果乌克兰当年全国 ...

你这个说法完全没有道理。乌克兰如果有核打击能力Russia绝对不敢动他。同样日本本来就是一个资源贫瘠的国家应该更有动力去开发再生资源和电动车而不是在化石能源车上面一条路走到黑。丰田就是竞争不过中国的电动车这个所以才这样说,如果氢气能源车能做的起来日本人又是另外一个说法了。

还有慈禧要跑路的那个时候绝对选马车,因为没有高速公路和加油站。

发表于 2026-6-13 12:0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ydney668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ydney668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日本以前的CRT 显像管电视无敌于天下,和现在的日本汽车有一拼。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13 12:0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Yfcc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Yfcc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潮水退后,才能看出谁在裸泳。现在电车还是靠补贴,是吃福利的loser,还没资格叫嚣纳税的油车是loser吧。

发表于 2026-6-13 12:1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che999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che999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Yfcc 发表于 2026-6-13 12:08
潮水退后,才能看出谁在裸泳。现在电车还是靠补贴,是吃福利的loser,还没资格叫嚣纳税的油车是loser吧。 ...

澳洲有补贴?不是和rav4一个价位吗

发表于 2026-6-13 12:1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che999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che999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dootbear 发表于 2026-6-13 11:29
rav4 太贵了,卖五千澳刀就差不多了。

确实太贵了,4万才是价格,参考国内的价格

发表于 2026-6-13 12:1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挑灯亮剑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挑灯亮剑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limyae2009 发表于 2026-6-13 12:05
排除独裁政权统治下信息闭塞的国度,丰田章男【到底孤独不孤独】可以看他是否把丰田/雷克萨斯的油车在普通 ...

中国友商绝对比秋官还支持丰田在土澳不要降价,而且还得继续涨价。

发表于 2026-6-13 12:2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OnonO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OnonO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千事可乐 发表于 2026-6-13 11:27
开个玩笑,电车可以共富贵、不可共患难。
毕竟战场上还没有电动坦克、电动装甲车、电动战斗机。


纯电军用地盘那确实没有,但混动底盘的坦克装甲车辆已经出现了,甚至在一些特车领域已经铺开了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13 12:3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yuzilu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yuzilu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OnonO 发表于 2026-6-13 12:21
纯电军用地盘那确实没有,但混动底盘的坦克装甲车辆已经出现了,甚至在一些特车领域已经铺开了 ...

100型就是,混动坦克。

发表于 2026-6-13 12:4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Me!Bourne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Me!Bourne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每一个在站顶峰的人和公司,都会有一天跌下神坛。这是规律,但人性让谁都不愿意离开,虽然你知道这是不可能的。

当有一天AI也能做到这一点,创造一个东西让他们自我竞争,自我消耗到死而获得重生和进化,人类才遇到了真的威胁。

发表于 2026-6-13 12:4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一司机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一司机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柳七 发表于 2026-6-13 10:15
电动车的供应链几乎都在中国,丰田想换赛道也难,所谓船大难调头,这么多附生的日本供应商呢。 最后的结局 ...

把质量放在第一位的丰田公司令人尊敬,但因为“我热爱气味、热爱声音、热爱发动机”把个人爱好置于丰田之上并绑架日本汽车业的张楠可能是日本汽车工业的罪人。
加分怎么加?加满啊!分用完了?加金币啊!没金币?买啊!

发表于 2026-6-13 12:4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一司机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一司机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不会说 发表于 2026-6-13 11:21
分析很对,我是Toyota粉,4年前一直想买,居然一直没货,只能不情愿买了混动MG,哇,原来还这么好开,买 ...

和电视一样,买了海信以后索尼三星就不香了
加分怎么加?加满啊!分用完了?加金币啊!没金币?买啊!

发表于 2026-6-13 12:4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Yfcc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Yfcc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che999 发表于 2026-6-13 12:14
澳洲有补贴?不是和rav4一个价位吗

地球上就还没有油电平权的国家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13 13:1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0k0k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0k0k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千事可乐 发表于 2026-6-13 11:42
现在这个年代,中国汽车市场2/3电动车,要我说就是及其愚蠢的战略布局。

这么说吧:如果乌克兰当年全国 ...

你的思维还停留在慈溪年代

比亚迪最新的电车,车顶就是太阳能板

连充电都省了

发表于 2026-6-13 13:3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david168i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david168i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那么悲观干啥,国内社媒一堆黑新能源车的段子和叙事:)

发表于 2026-6-13 13:4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pcpop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pcpop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来足迹啊,肯定不孤单了

发表于 2026-6-13 13:4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ctsnzakl12@gmai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ctsnzakl12@gmai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五年后见真章

发表于 2026-6-13 14:0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一司机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一司机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挑灯亮剑 发表于 2026-6-13 12:17
中国友商绝对比秋官还支持丰田在土澳不要降价,而且还得继续涨价。

咬碎牙也得涨价,不然传说中的resale就崩盘了。resale和reliable是丰田两条腿,断一条只能爬了。骑虎难下。
加分怎么加?加满啊!分用完了?加金币啊!没金币?买啊!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13 14:1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挑灯亮剑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挑灯亮剑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一司机 发表于 2026-6-13 14:09
咬碎牙也得涨价,不然传说中的resale就崩盘了。resale和reliable是丰田两条腿,断一条只能爬了。骑虎难下 ...

所以结论是这届土澳百姓不行,跟不上丰田向上的步伐,顶不住中国车彩电冰箱沙发的诱惑。

发表于 2026-6-13 14:1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limyae2009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limyae2009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挑灯亮剑 发表于 2026-6-13 12:17
中国友商绝对比秋官还支持丰田在土澳不要降价,而且还得继续涨价。

丰田的买家和国产车买家不是一批顾客,没有什么交集吧?:)

鳳凰臺上鳳凰遊,鳳去臺空江自流。吳宮花草埋幽徑,晉代衣冠成古丘。
三山半落青天外,二水中分白鷺洲。總為浮雲能蔽日,長安不見使人愁。

2012年度奖章获得者 2013年度奖章获得者

发表于 2026-6-13 14:1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dootbear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dootbear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一司机 发表于 2026-6-13 12:40
把质量放在第一位的丰田公司令人尊敬,但因为“我热爱气味、热爱声音、热爱发动机”把个人爱好置于丰田之 ...

蜡烛和煤油灯也很漂亮。

烛光晚餐with 靓女,人人爱。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币 +1 收起 理由
一司机 + 1 你太有才了

查看全部评分

2012年度奖章获得者 2013年度奖章获得者

发表于 2026-6-13 14:2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dootbear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dootbear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limyae2009 发表于 2026-6-13 14:18
丰田的买家和国产车买家不是一批顾客,没有什么交集吧?:)

交集, 都被阿姨策反到byd了。

恭喜发财!

发表于 2026-6-13 14:2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limyae2009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limyae2009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dootbear 发表于 2026-6-13 14:21
交集, 都被阿姨策反到byd了。

恭喜发财!

没能让小红妹去买BYD或者其它中国车是我最大的遗憾:)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12 收起 理由
一司机 + 12 你太有才了

查看全部评分

鳳凰臺上鳳凰遊,鳳去臺空江自流。吳宮花草埋幽徑,晉代衣冠成古丘。
三山半落青天外,二水中分白鷺洲。總為浮雲能蔽日,長安不見使人愁。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13 14:2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jeffreysu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jeffreysu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本帖最后由 jeffreysun 于 2026-6-13 15:25 编辑
Evo 发表于 2026-6-13 11:48
你说的是有劲,没说里程啊。

你先耍的流氓


虽然电机的扭矩要比燃油机大,但是电车不像油车有变速箱,能放大扭矩。结果就是像Shark这样爬不动坡。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4yNSeAt21E

<

发表于 2026-6-13 14:2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gmcj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gmcj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可笑的托油塔,谁在乎章男san怎么想,反正已经被淘汰了
生产出来的油车都留给日本人自己用吧

发表于 2026-6-13 14:2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挑灯亮剑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挑灯亮剑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limyae2009 发表于 2026-6-13 14:18
丰田的买家和国产车买家不是一批顾客,没有什么交集吧?:)

月度销售减少的几千个丰田销量,是因为原本的丰田买家叛变还是凋零了。。。。

2012年度奖章获得者 2013年度奖章获得者

发表于 2026-6-13 14:2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dootbear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dootbear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limyae2009 发表于 2026-6-13 14:22
没能让小红妹去买BYD或者其它中国车是我最大的遗憾:)

你卖了几万台,早就可以上岸了,送我一台 shark 吧。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