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参加活动之我记忆中的Caulfield (Mel) (2010-9-13) dormimi · 【美食接龙】 - 有地方特色的正宗家常豆腐!! always_pig接棒 (2010-1-15) 猪猪的宝贝
· 简单汤方 (2005-1-5) 飞儿 · 大蒜烧猪肚 (2005-6-24) binbingogo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楼主:edith921

[调查评论] 数百万澳洲人担忧圣诞节前发生严重经济崩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9 12:1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flyinfree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flyinfree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Evo 发表于 2026-6-9 11:58
1000现金,1000信用卡,不买大件东西,够花一周吧

PERTH  MINT刚出了新币,手痒。。。。。怕到时被人抢光了。。。。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9 12:2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Evo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Evo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flyinfree 发表于 2026-6-9 13:19
PERTH  MINT刚出了新币,手痒。。。。。怕到时被人抢光了。。。。

那说明你还是有闲钱的
大儒念经,不听不听

发表于 2026-6-9 12:2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水小米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水小米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maatthew 发表于 2026-6-9 11:46
储蓄1000 我现在储蓄账户里才800呢 其他都是理财以及offset以及刚刚转去打新SPACEX的钱。。。 ...

春秋笔法 我的储蓄卡从没有超过500刀 钱都还卡还房贷了 福利是一分没有的

发表于 2026-6-9 12:2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自游自在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自游自在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担忧解决不了问题

发表于 2026-6-9 12:2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自游自在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自游自在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还是想方设法多赚点钱,多攒点钱吧。

发表于 2026-6-9 12:3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kiddkidd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kiddkidd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felines@sydney 发表于 2026-6-9 13:26
“42%的澳洲人储蓄不足1000澳元”  这数据如果靠谱的话,挺得到圣诞节吗?

打开银行账户 显示是欠银行百万 当然没存款
[img]https://lb4f.lilypie.com/gb31p11.png

http://lb1f.lilypie.com/va7Rp11.png[/img]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头像被屏蔽

禁止发言

发表于 2026-6-9 12:3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yd360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yd360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水小米 发表于 2026-6-9 12:21
春秋笔法 我的储蓄卡从没有超过500刀 钱都还卡还房贷了 福利是一分没有的 ...

都不领福利,经济肯定差不了

发表于 2026-6-9 12:3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maxinfang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maxinfang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本帖最后由 maxinfang 于 2026-6-9 13:00 编辑
水小米 发表于 2026-6-9 12:21
春秋笔法 我的储蓄卡从没有超过500刀 钱都还卡还房贷了 福利是一分没有的 ...


现在除了ndis 其他福利其实也没有多少。失业救济才400多一个礼拜 真的活的下去吗 ? 感觉 澳洲普罗大众福利系统也崩了 pension 倒是涨了一点点 20来块吧 500多一个礼拜 按现在物价 其实也活的很惨吧
工党继续这么低效 最后伤害的只会是自己选民 因为物价也是政府乱花拉起来的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2 收起 理由
tony111 + 2 我很赞同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6-6-9 12:4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flyinfree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flyinfree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Evo 发表于 2026-6-9 12:21
那说明你还是有闲钱的

没办法,RAM刚通过邮局砸了$2的BLUEY COIN, 刚砸了一笔钱又轮到PM发新币。。。。这两个月荷包被挤干了

发表于 2026-6-9 12:4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Edwardzh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Edwardzh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工党加税,搜刮民财,苛政猛于虎啊!

发表于 2026-6-9 12:5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matt_deepblue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matt_deepblue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工党终于实现了共同贫穷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9 12:5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he275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he275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现如今世界各国经济相互交织,谁都难以独善其身。全球经济下行的大形势摆在那里,澳洲还能自己拽着自己的头发飞上天去啊。这不是单纯的政治问题,政治家干不了经济学家的事。


发表于 2026-6-9 12:5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1642743766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1642743766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澳元如果崩了。物价更高。
https://www.afr.com/markets/curr ... ing-20260608-p604qb

发表于 2026-6-9 13:0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VICKYCCS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VICKYCCS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前几周,NAB 的IT 工程师在经济压力下在墨尔本CBD 坠楼自杀,这么大的事情没有新闻报道,可见政府的强大。
头像被屏蔽

禁止发言

发表于 2026-6-9 13:0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yd360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yd360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VICKYCCS 发表于 2026-6-9 13:02
前几周,NAB 的IT 工程师在经济压力下在墨尔本CBD 坠楼自杀,这么大的事情没有新闻报道,可见政府的强大。 ...

和谐社会

发表于 2026-6-9 13:0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xiaozaocha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xiaozaocha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acousticguitar 发表于 2026-6-9 11:20
工绿不下台,澳洲经济好不了

问题是谁上?现在联盟党一蹶不振 ONP上台真的很不确定能出台什么政策 会不会歧视少数族裔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新闻达人 2019年度勋章

发表于 2026-6-9 13:0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Y叔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Y叔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反正我不乐观

发表于 2026-6-9 13:1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ms.ck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ms.ck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thisi s sad

发表于 2026-6-9 13:1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clovedsm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clovedsm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只是伊朗战争的牺牲品

发表于 2026-6-9 13:1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arasu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arasu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flyinfree 发表于 2026-6-9 12:42
我现在账上现金只有1千多,下周一才发工资,噢

一样一样,我家savings账户每一个月发工那几天,看着好一点,有几千块;再过几天,信用卡,房贷,水电煤自动扣款一过,一夜回到解放前。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2 收起 理由
flyinfree + 2 你太有才了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6-6-9 13:2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chcfy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chcfy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VICKYCCS 发表于 2026-6-9 13:02
前几周,NAB 的IT 工程师在经济压力下在墨尔本CBD 坠楼自杀,这么大的事情没有新闻报道,可见政府的强大。 ...


Re  #44  " 没有新聞報導 ”

或許  對某些事件  新聞報導都有自律 .....
目的是 避免 “感染” “仿效” ..... !?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9 13:2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mallpizza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mallpizza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如今这经济形势,联盟党上来也好不了多少。但是我觉得就会比工党治理经济多少好那么一点。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2 收起 理由
steelau + 2 我很赞同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6-6-9 13:3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clovedsm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clovedsm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1642743766 发表于 2026-6-9 12:59
澳元如果崩了。物价更高。
https://www.afr.com/markets/currencies/a-hits-two-month-low-as-global-shock ...

矿业这么高位。不会崩的

发表于 2026-6-9 13:3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改变古巴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改变古巴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参加调查的总人数有多少?不能简单用样本的比例乘以总人口吧

发表于 2026-6-9 13:3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oed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oed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flyinfree 发表于 2026-6-9 12:40
没办法,RAM刚通过邮局砸了$2的BLUEY COIN, 刚砸了一笔钱又轮到PM发新币。。。。这两个月荷包被挤干了:' ...

有千禧年的金银币想出,卖了贴补家用,有兴趣吗?
头像被屏蔽

禁止发言

发表于 2026-6-9 13:3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yd360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yd360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smallpizza 发表于 2026-6-9 13:24
如今这经济形势,联盟党上来也好不了多少。但是我觉得就会比工党治理经济多少好那么一点。 ...

少花就是多赚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9 13:4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oed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oed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1642743766 发表于 2026-6-9 12:59
澳元如果崩了。物价更高。
https://www.afr.com/markets/currencies/a-hits-two-month-low-as-global-shock ...

澳元是商品货币,看金价和大宗商品的。我到希望澳元跌到0.4

发表于 2026-6-9 13:4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wxm611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wxm611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大家多虑了,经济不会崩溃的。快要崩溃的时候,把崩溃的定义改一下,就能挽救一切。
头像被屏蔽

禁止发言

发表于 2026-6-9 13:4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Amy_XY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Amy_XY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求锤得锤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发表于 2026-6-9 13:4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rabbitpoint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rabbitpoint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每月都要合计下现金流。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