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一咬牙一跺脚,买了辆HSV——Gen F Clubsport R8 (2014-10-19) bluesknight · 2015 蓝山秋天游,仙境般的雾中的红叶美景 更新几张LD的照片 (2015-5-1) jmms_smmj
· 洋为中用,花生酱烧饼 (2009-6-24) edith921 · 阿德雷得的私校简况, 64楼列有几所比较有名的公校(中学) (2010-8-11) daffodil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jiaxi1112

[其他信息] 终极boss来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1 12:2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hortlanding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hortlanding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龙猫PPPky 发表于 2026-6-10 16:01
我觉得中国人自嘲支那跟黑人自嘲N-word 一样 没啥不可,你们觉得伤害了自己的感觉那是你们的事 ...

那只是你觉得,旁人看你只会觉得可笑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11 12:3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大悉尼居民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大悉尼居民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上千马力~~~确实是终极大boss了

发表于 2026-6-11 13:0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toshibali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toshibali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50w ?

发表于 2026-6-12 15:4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龙猫PPPky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龙猫PPPky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shortlanding 发表于 2026-6-11 12:29
那只是你觉得,旁人看你只会觉得可笑

你见旁人多可笑,旁人看你应如是

发表于 2026-6-12 15:5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龙猫PPPky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龙猫PPPky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sky101 发表于 2026-6-11 08:24
是你说中国是支那,而不是中国人自嘲,我觉得你说支那就是辱华,至于你是哪国人我也不关心 ...

天天别人这辱华,别人又那辱华,人不辱华华自辱,真正自信 善良 正直 不自卑的人 会蝇营狗苟如此吗? 哈哈哈哈 笑死个人咧,建议多听听玻璃心

发表于 2026-6-12 15:5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龙猫PPPky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龙猫PPPky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路过一次 发表于 2026-6-11 11:55
那日本人是该自嘲倭寇呢,还是自嘲倭奴?好难选呀。

好难选,那就不要选啦!看看日本的现代生活 习俗保留了多少古代风韵,再看看你国被文革时破四旧的红卫兵,武汉肺炎时白卫兵,当代白卫兵虐杀了多少动物,肆意践踏了多少人权? 看看日本侵华杀的人多还是你们毛主席领导下文革 大饥荒死的人多?笑死 哈哈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6 收起 理由
k200 + 6

查看全部评分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12 15:5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龙猫PPPky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龙猫PPPky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zn7726 发表于 2026-6-11 12:02
说中国人和中国是支那的,早不把自己当中国人了。我就不信TA见到洋人自我介绍会说“我是支那人,以后请叫 ...

对对对,阁下教育的是,那请你回国报警 也不要找 派出所, 自己去看看你引以为豪的残体中文 使用了多少舶来的日语词汇

发表于 2026-6-12 16:1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路过一次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路过一次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龙猫PPPky 发表于 2026-6-12 15:54
好难选,那就不要选啦!看看日本的现代生活 习俗保留了多少古代风韵,再看看你国被文革时破四旧的红卫兵 ...

别激动,汉倭奴王治下的好日子还在后头。那时再笑也不迟。
悉尼米贵,居之不易。

发表于 2026-6-12 16:1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flyinfree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flyinfree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sky101 发表于 2026-6-11 08:24
是你说中国是支那,而不是中国人自嘲,我觉得你说支那就是辱华,至于你是哪国人我也不关心 ...

他如果自称“支那人”,那就没关系,只要他别叫别的人是支那人就行了。反正他爷他爸他妈他所有亲戚都是支那人,咱们都是中国人,这就没啥好争的。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6 收起 理由
missdrafter + 6 我很赞同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6-6-12 16:2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hortlanding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hortlanding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龙猫PPPky 发表于 2026-6-12 15:47
你见旁人多可笑,旁人看你应如是

支那“自嘲”者的精神胜利法
头像被屏蔽

禁止发言

发表于 2026-6-12 17:3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lanki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lanki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龙猫PPPky 发表于 2026-6-10 14:54
你这么爱中国怎么在这给洋人交税?不回去建设祖国?

问题是你再怎么样, 人家看你一眼还说你是chinese啊, 国外只看脸啊.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头像被屏蔽

银靴族

发表于 2026-6-12 18:19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签名被屏蔽

发表于 2026-6-13 09:3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k200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k200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龙猫PPPky 发表于 2026-6-12 15:57
对对对,阁下教育的是,那请你回国报警 也不要找 派出所, 自己去看看你引以为豪的残体中文 使用了多少舶 ...


+1000


给龙猫点赞,挑破那些人身上的发臭脓包。TA们天天挂嘴上的‘啊  3,小日子,菲佣。。’ 从没意识到那是侮辱别人或是‘就侮辱你了你能咋地’, 轮到自己被看不起了就血泪控诉歧视。我不理睬Ta们是因为从来看不起这种货。


评分

参与人数 2积分 +8 收起 理由
龙猫PPPky + 3 我很赞同
星星星星 + 5 感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6-6-15 08:3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ky101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ky101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龙猫PPPky 发表于 2026-6-12 15:50
天天别人这辱华,别人又那辱华,人不辱华华自辱,真正自信 善良 正直 不自卑的人 会蝇营狗苟如此吗? 哈 ...

没说别人,就说的是你,就看不惯你把中国说成支那

发表于 2026-6-15 12:4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flyinfree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flyinfree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龙猫PPPky 发表于 2026-6-7 00:10
牛 不买不是中国人,顶顶顶

买。。。买不起啊。。。。能分一万年供款吗?

发表于 2026-6-15 14:0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龙猫PPPky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龙猫PPPky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flyinfree 发表于 2026-6-15 12:40
买。。。买不起啊。。。。能分一万年供款吗?

不用,俺买M POWER全款 谢谢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15 14:0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龙猫PPPky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龙猫PPPky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是啊,总有人称呼别人“鬼佬 印度人 棒子 鬼子 猴子...” 等等此类,不一而足,与此类为同族裔,深以为耻

发表于 2026-6-15 14:0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flyinfree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flyinfree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龙猫PPPky 发表于 2026-6-15 14:01
不用,俺买M POWER全款 谢谢

这气势,我还以为你在说3000万RMB的仰望U9 Xtreme呢。。。。。。敢情你以为我在说一百万RMB的东西?

发表于 2026-6-16 11:1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5222e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5222e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龙猫PPPky 发表于 2026-6-15 15:03
是啊,总有人称呼别人“鬼佬 印度人 棒子 鬼子 猴子...” 等等此类,不一而足,与此类为同族裔,深以为耻 ...

鬼佬 印度人 棒子 鬼子 猴子... 说实话,你说这些词有歧视意味嘛?有。但和支那来说不是一个级别。支那这个词多少和曾经被侵略被实验的那些血淋淋的镜头深深捆绑着,和普通战争下的流血伤亡还不是一个级别。支那这个词与其说是针对中国,不如说是针对同肤色的的种族,哪怕这个词有很平淡的起源,但经过了历史的洗礼,我并不觉得你跳出来开玩笑很有意思。同理 老黑 vs N词,两个都不咋滴,但是N词我是极度避讳的,因为黑人历史上被奴役的惨状和N词也是紧紧捆绑的。
头像被屏蔽

布鞋族

发表于 2026-6-17 10:47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头像被屏蔽

布鞋族

发表于 2026-6-17 10:50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头像被屏蔽

皮靴族

发表于 2026-6-17 11:53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