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LD终于拿到了OPEN LICENCE,分享一下经验 (2010-7-23) kif16 · 陈年旧事系列24 -- 我与财运 (2006-12-10) SuiYi
· 熊猫做面包--初试汤种北海道吐司,2款法棍 (2015-1-22) 小白的熊猫 · 自己做个口水鸡,方便实惠,谁还想去四川酒楼~ (2007-7-9) powermao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astina

[中国大陆] 中国内地及香港投资者被禁参加Space X股份认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6 15:4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wwzinoz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wwzinoz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spin123 发表于 2026-6-6 15:23
你有啥 trading privilege 吗?我随便开了个户好像不行

没有。需要开通下international 账号 然后在trade 里面有专门通道。具体步骤问下ai就好。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6 16:0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yuzilu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yuzilu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figtree1 发表于 2026-6-6 13:05
一切都是个局。



美股75万亿,再涨10%要7.5万亿,实打实的投入,现在中国资本不准进入了,看看还能吹多大。

发表于 2026-6-6 18:5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CharMar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CharMar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美国人还是会做生意啊。经常拿着没人要的东西,说不卖给你们。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