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第一次买房 (2010-1-7) nzwhappy · 周末-无车-孤独的探索者,2025最后一天Mullum Mullum Creek Trail Loop,祝大家新年健康快乐 (2025-5-21) jinluo
· 女儿做的圣诞姜饼屋(加了制作视频) (2009-12-20) 紫雪花 · 煮夫手记十七 川菜三味之过江茄龙 (2011-3-30) amon54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胡须康

[其他信息] 维州车主6月1日可以开始申请20%的rego rebate了 [复制链接]

2009年度奖章获得者 2014年度奖章获得者 2015年度奖章获得者

发表于 2026-6-10 19:3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胡须康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胡须康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nariko 发表于 2026-6-1 22:06
我也有同样问题。。。 这年头哪有人先看faq再去填表的。。。 坑爹啊,只能等通知是拒绝还是通过了 ...

请问你一个service 账号申请的两个人名下的车都收到rebate了吗
最幸福的两个字:吃过
最不幸的两个字:瘦过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10 19:4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Rainstorm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Rainstorm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公司车不行吧

发表于 2026-6-10 19:5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persist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persist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效率很高,昨天就收到两个车的共计$372.28了。

发表于 2026-6-11 13:0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FisherGeorge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FisherGeorge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NSW这种事情怎么轮不上

2009年度奖章获得者 2014年度奖章获得者 2015年度奖章获得者

发表于 2026-6-11 14:0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胡须康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胡须康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FisherGeorge 发表于 2026-6-11 13:03
NSW这种事情怎么轮不上

nsw政府会管钱干大事不搞这种小恩小惠收买人心

发表于 2026-6-11 14:5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tomou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tomou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好奇你们是怎么知道可以申请这个rebate的 不看足迹都不知道有这么好的事 在这里也要谢谢楼主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11 21:3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twocities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twocities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winnielu 发表于 2026-6-5 23:45
6.1 10分钟内申请了两个,都收到email了,但一个很快到账,还有一个现在还没搭到 ...

我也同样情况,油车收到了,电车还没有。

发表于 2026-6-12 12:5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Himmel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Himmel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6月3号就申请了,2辆,到现在也没到

发表于 2026-6-12 13:0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rabbitpoint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rabbitpoint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两三天就到账了好像,然后才等到邮件。

2009年度奖章获得者 2014年度奖章获得者 2015年度奖章获得者

发表于 2026-6-12 13:5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胡须康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胡须康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Himmel 发表于 2026-6-12 12:52
6月3号就申请了,2辆,到现在也没到

我才意识到一辆车是去年6月底付的钱,今年六月底到期的还没有付,难怪我没收到
最幸福的两个字:吃过
最不幸的两个字:瘦过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