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今天,你DESEX了吗 (2007-1-13) homeway · 80后屌丝的回忆录。(国内篇)-完结 (2017-5-31) 【卍解】
· 参加活动-三个定焦小狗头 (2011-7-14) kur7 · 增加孩子的自信心 (2010-3-8) lilygu2005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Hillwang

[其他讨论] 如果投资房十年不能增值70%,负扣税没有意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10-21 13:1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天涯浪客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天涯浪客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pan123au 发表于 2025-10-21 07:15
楼主以前应该没有买过投资房,买卖过投资房的人,都不是这么算帐的。
1,以前投资房,都是100%-104%的贷款 ...

玩法不同。我们这种经常需要refinance才能买房的,和楼主50万首付买100万房子的,明显不是一个流派的。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3 收起 理由
pan123au + 3 有道理

查看全部评分

足迹最穷地产投资人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