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带四岁娃,从悉尼到墨尔本自驾行(多图!超长文!附详细资讯!住宿推荐!支出、路线。。。)我眼中的维多利亚州 (2012-4-27) 海边小妹 · 一路改了又改的新西兰南岛BUS行-冰川徒步,自行车,开飞机,被咬。。。(全文完,43楼花费总结) (2013-11-13) chelseadj
· 越南的美食之旅 (2019-8-1) harbridge · 南岛意境,峡骨柔琴 - 偶的新西兰南岛米佛之旅杂记 (2007-1-13) clickle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astina

[财经新闻] 澳洲储备银行9月会议决定保持利率3.6%不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9-30 20:1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yiyidora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yiyidora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通胀还是很厉害 物价还是很高 超市还是不停的再涨价 折扣越来越少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5-9-30 20:1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jabezyu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jabezyu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白白 发表于 2025-9-30 17:36
董事会成员一致同意今天做出的决策。毫无争论,房奴哭晕在厕所。

很可能10月和11月会降,拉动圣诞消费

发表于 2025-9-30 20:2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idlepoiso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idlepoiso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jabezyu 发表于 2025-9-30 21:19
很可能10月和11月会降,拉动圣诞消费

10月不开会

发表于 2025-9-30 20:3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liveforlove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liveforlove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上个数据刚刚出来,反弹了一点,所以,没有银行预计9月会降息
现在的焦点是11月会不会降息,数据好像没有那么理想,如果下个数据继续的话,11月可能也不降息了。
另外一个因素是美联储会不会继续降息,如果美联储有动作的,估计大概率要跟了

发表于 2025-9-30 20:3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DBOY123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DBOY123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jabezyu 发表于 2025-9-30 20:19
很可能10月和11月会降,拉动圣诞消费

央行发的声明,对消费过于强劲,刺激通胀的担心。你这还拉动消费,是要升息吗
[color=Red

2017年度勋章 2018年度勋章

发表于 2025-9-30 20:4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虞宅与美丽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虞宅与美丽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索然无味。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5-9-30 20:5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jabezyu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jabezyu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DBOY123 发表于 2025-9-30 18:31
央行发的声明,对消费过于强劲,刺激通胀的担心。你这还拉动消费,是要升息吗 ...

可是很多零售和餐饮都倒闭了,政府是不是也要拉他们一把?

发表于 2025-9-30 21:4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红蝴蝶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红蝴蝶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不知道数据是怎么做出来滴, 感觉所有的东西都在涨价, 超市里没有不涨的东西。

发表于 2025-9-30 21:4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DBOY123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DBOY123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本帖最后由 DBOY123 于 2025-9-30 21:51 编辑
jabezyu 发表于 2025-9-30 20:59
可是很多零售和餐饮都倒闭了,政府是不是也要拉他们一把?


破产率,和失业率都在历史低点,好与疫情以前任何一年。疫情大撒币,养活了一群僵尸企业,本来就是该倒的,现在回归正常而已。经济的好消息就是利率的坏消息
[color=Red

发表于 2025-9-30 21:5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DBOY123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DBOY123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红蝴蝶 发表于 2025-9-30 21:46
不知道数据是怎么做出来滴, 感觉所有的东西都在涨价, 超市里没有不涨的东西。 ...

所以不降息啊,经济比预测的要好,消费需求高于供给
[color=Red

发表于 2025-9-30 22:2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ittgx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ittgx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房价还涨不涨啊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5-9-30 22:4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wtttt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wtttt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又是坐等美国,感觉看澳洲数据毫无意义,看美联储动向参考性都更大,美国今年如果还有两次,澳洲必降一次,美国一次,澳洲再观望。

发表于 2025-9-30 22:4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wtttt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wtttt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又是坐等美国,感觉看澳洲数据毫无意义,看美联储动向参考性都更大,美国今年如果还有两次,澳洲必降一次,美国一次,澳洲再观望。

发表于 2025-9-30 23:1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Omaha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Omaha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007说早已内定每个季度一次无需担心

发表于 2025-9-30 23:2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ymf9901071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ymf9901071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不能再降了,澳元够低了

发表于 2025-9-30 23:3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future2521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future2521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虽然可以接受,但是还是不爽,这帮老头子真讨厌。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5-10-1 07:0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pureboy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pureboy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cc2121 发表于 2025-9-30 15:33
感觉10月也不变

10月肯定不變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