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也说说记忆中的上海 (2012-4-23) 蓝咖啡豆 · 我的美国加拿大探亲访友之旅(全文完) (2010-11-25) dandan
· 泰,不太一样 (真人骚已附) (2013-6-6) uandme · 征文--难忘一刻--我的LABOR路(债已还) (2005-1-20) 安州人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sky3g

[其他信息] Google map终于可以在BMW的head up上显示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9-1 12:4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飞奔的小布布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飞奔的小布布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应该是Google Maps的升级,不是宝马的升级,我最近没有收到宝马的更新。我两辆2023年的车,一辆ID7, 一辆ID8,都可以显示。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5-9-1 13:3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groper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groper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我和老婆一样的手机一样的系统,一个有一个没有

发表于 2025-9-1 14:5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Rrtt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Rrtt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sky3g 发表于 2025-8-31 11:46
那信息太多了,不安全。就昨天看到head up里出来这些我感觉都还没适应

2021年的时候,这些信息就已经在抬头显示。

发表于 2025-9-1 15:1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ky3g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ky3g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Rrtt 发表于 2025-9-1 14:55
2021年的时候,这些信息就已经在抬头显示。

google map?

发表于 2025-9-1 15:1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Rrtt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Rrtt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是的,就是有前面多少米要转弯,是什么路,如果是round about会有个round about的标志。就是没有地图。

发表于 2025-9-1 15:4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hnxhyz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hnxhyz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感谢分享啊 我去试了确实可以了0 之前一直都是苹果地图才行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5-9-1 15:4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ky3g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ky3g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nariko 发表于 2025-9-1 11:45
不是所有宝马都可以的, 半屏car play的车机没用

我就是半屏

发表于 2025-9-1 15:4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ky3g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ky3g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Rrtt 发表于 2025-9-1 15:19
是的,就是有前面多少米要转弯,是什么路,如果是round about会有个round about的标志。就是没有地图。 ...

……足足落后你4年

发表于 2025-9-1 17:1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ky3g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ky3g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就这样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发表于 2025-9-1 19:5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jiaxi1112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jiaxi1112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sky3g 发表于 2025-9-1 17:13
就这样

我应该是跟你一样的系统但是没有

发表于 2025-9-1 20:1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ky3g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ky3g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jiaxi1112 发表于 2025-9-1 19:54
我应该是跟你一样的系统但是没有

有点奇怪。难道一批一批升级的?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5-9-2 07:2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Rrtt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Rrtt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sky3g 发表于 2025-9-1 17:13
就这样

就是这个 以前x3 20年一直就是这样子 当时我用的是s20 手机就有这个功能

发表于 2025-9-2 07:4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juejue79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juejue79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这功能不是一直都有吗?

发表于 2025-9-2 08:1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KDS摩斯狗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KDS摩斯狗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昨天试了,还是没有。可怜

发表于 2025-9-2 09:0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挑灯亮剑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挑灯亮剑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昨晚又试了一次CarPlay的Google Maps导航,还是没有,iDrive 7系统。

好奇试了下高德导航,居然在Head up有显示,岔路口提示做得很好,听着于谦的语音提示,莫名喜感,可惜路名提示完全不行。

发表于 2025-9-2 09:1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patricklky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patricklky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Idrive 5还是没有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5-9-3 09:5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晨露吉赛尔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晨露吉赛尔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有waze基本不碰别的地图

发表于 2025-9-18 20:2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jiaxi1112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jiaxi1112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挑灯亮剑 发表于 2025-9-2 09:04
昨晚又试了一次CarPlay的Google Maps导航,还是没有,iDrive 7系统。

好奇试了下高德导航,居然在Head up ...

需要升级IOS 26

发表于 2025-9-18 20:2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jiaxi1112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jiaxi1112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sky3g 发表于 2025-9-1 20:14
有点奇怪。难道一批一批升级的?

破案了 升级IOS26马上就有了 连carplay的样子都变了 这个根本原因是苹果的升级不是宝马的升级

发表于 2025-9-18 20:3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ky3g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ky3g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jiaxi1112 发表于 2025-9-18 20:22
破案了 升级IOS26马上就有了 连carplay的样子都变了 这个根本原因是苹果的升级不是宝马的升级 ...

我之前没升级26就有了

发表于 2025-9-18 22:3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挑灯亮剑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挑灯亮剑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jiaxi1112 发表于 2025-9-18 20:21
需要升级IOS 26

那就算了,我怕我 12 跑不动 26。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5-9-19 15:0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蒙面歌王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蒙面歌王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身为宝马车主 真的唏嘘 太落后了

发表于 2025-9-19 22:0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hnxhyz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hnxhyz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jiaxi1112 发表于 2025-9-18 20:22
破案了 升级IOS26马上就有了 连carplay的样子都变了 这个根本原因是苹果的升级不是宝马的升级 ...

根本不需要升级就有 18.6就已经有了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