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回到过去(K篇)— SK IMAGE (2010-7-9) kur7 · 腊肉准备中 - 完成,更新请看2楼 (2010-6-22) 大胃
· 当微风如同飓风一般席卷足迹时---- 八一八我的使用心得 (2012-1-20) cathyyang · 低俗人类 (2011-2-15) pink_maomao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maxinfang

[地区选择] 这套房子怎么跌了100多万 potts point 小 terrace [复制链接]

2014年度奖章获得者

发表于 2024-8-3 17:4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rainy118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rainy118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那个150万的一定是现金交易,150万澳币,剩下的港币,我以前就认识有人这么干,这样的话投资会有一个loss,然后可以一直carry forward,这样以后所有的投资利德都不用交税了。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4-8-3 18:5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wooweb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wooweb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rainy118 发表于 2024-8-3 02:42
那个150万的一定是现金交易,150万澳币,剩下的港币,我以前就认识有人这么干,这样的话投资会有一个loss, ...

不行吧?交易价格明显低于市价,允许。但是税要按照市价交。
边有咁大只蛤乸随街跳。买到就是赚到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