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小儿女记事系列1----为什么老外那么爱跑步? (2009-6-24) 清凉 · SMH 让我们一起来合计合计- 私立学校真是你最好的选择吗? (2012-3-30) patrickzhu
· 良辰美景-尘埃下的旧照--更久远的记忆 (2005-4-8) ufo · 老公前一阵做的锅塌豆腐,好吃。 (2006-3-16) susan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zhaocaimao

[NSW] 求教普娃读商科的毕业前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6-12 18:3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Jyndabine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Jyndabine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zhaocaimao 发表于 2023-6-12 17:58
每个学校不一样
非八大的 Atar 75起

谢谢解答。我家孩子特别懒惰,他说高考70-80分就够读商业管理本科。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3-6-12 23:0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臭脚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臭脚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我认识一个学商科的孩子,大学没毕业就开了一家公司,后来卖给别人了。之后又开公司,现在才27岁,当着老板,手下好多员工。只要孩子喜欢,又有想法,那科都是前途无量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