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找工日记之完整篇 (12次中介面试+四次雇主面试)- 拿到email offer (中介&雇主&behavior question&我的 (2010-11-13) kur7 · 从北陆到东北,日本九回目一人旅 (2017-5-2) violinlearner
· (第一箱油开完鸟,80.01升870km,百公里9.1升)) 我们吉普精神是在一起滴 交作业!2012grand cherokee overland CRD (2012-3-1) funday · 大头家常菜 -- 自己泡豇豆(泡澡版) (2010-1-15) datou2z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躁躁

[修房建房] 想听听各位大神的意见,这旧房该怎么弄?郁闷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6-9 15:0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躁躁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躁躁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lydiaqq1985 发表于 2022-5-25 13:07
是承重墙的话不能动的……要动也会很贵!找结构工程师问下吧

谢谢!正在考虑另一个方案:)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2-6-9 16:4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maxinfang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maxinfang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改建加建对房子 原来底子好 才划算 你问问建筑师的意见吧

发表于 2022-6-9 18:2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躁躁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躁躁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maxinfang 发表于 2022-6-9 16:45
改建加建对房子 原来底子好 才划算 你问问建筑师的意见吧

     谢谢回复。我们就是想往后多扩二十个平方,不往上加应该不太要紧。周围一带都在开发,这里慢慢不清净了。如果以后太闹不定搬走了,只是目前孩子近学校还是得对付几年~~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