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Hurstville圣诞聚会纪实 (2005-12-26) v77 · 辣旋风——辣子排骨 3楼有福利更新 快来看 (2011-12-20) 航迹云
· 关于焦段的选择~ (2011-3-12) 碧邪 · 曾经的一个体力工 (2005-5-16) 小白兔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alvin.y

前几天南澳停摆,childcare不去也要全额收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12-8 18:3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nuomituanzi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nuomituanzi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alvin.y 发表于 2020-12-8 02:14
我问的是在SA,,不是疫情一般时段,是全州closedown那几天,大部分行业都停工,CC也不开门,怎么也收费 ...

那就不清楚了。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0-12-9 19:1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tplinking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tplinking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应该要收,平时public holiday都要收的,电话CC确认一下

发表于 2021-3-14 12:4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che999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che999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nuomituanzi 发表于 2020-12-6 13:05
是的,我们是3岁去的公立幼儿园,每天$66全款,没有政府补贴。今年就第一学期交过费,到现在都不需要缴费 ...

66一天 10小时吗?这么便宜?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