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sheeta's DIY - 不织布小玩意-更新28楼草莓卡套 (2009-12-27) sheeta · (水饺+皮蛋豆腐)(葱油饼+红烧排骨+拌黄瓜+疙瘩汤).更新(汆丸子+焖子+凉皮) (2008-11-8) 净心
· 中式点心——南瓜酥 (2010-1-16) behere99 · 【黄教授学木工】 我的木工房 (2011-6-21) ranger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icewd

[修房建房] 浴室装修流程 - 三周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2-15 19:2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dodo_sha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dodo_sha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800mm的话肯定动了结构了,最起码两根stud被隔断了,如果老式屋顶,就可能影响承重了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8-12-15 21:3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icewd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icewd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dodo_sha 发表于 2018-12-15 20:27
800mm的话肯定动了结构了,最起码两根stud被隔断了,如果老式屋顶,就可能影响承重了 ...

是的,隔断了两根stud。当初我也有此担心。
木工(也是个builder)在隔断处塞了一张卡片让我旁观,隔断时上方的stud并没有下沉。所以,此处的动“结构”,并不是真正的动了结构。当然,隔断的两根stud也重新做了支撑。
工头说要是做1000mm长的niche,就真得动structure,也不见得美观,就不建议做了。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