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Kylan的成长日记之早教中心-P36/1068 (2010-8-29) 蒲公英 · 姑父辜负,爱情tmd是个狗屁 (2016-11-18) mspet
· 致那些终将逝去的青春 (2011-11-17) 十年一觉 · 科普贴 明明白白用电(维州地区)补充了一些Gas的信息 (2010-12-20) koyuu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minganzhijian

[自购小窝] 请教板房外面的weatherboard怎么看好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9-14 11:1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RosasaRo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RosasaRo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图2的板房真心漂亮,就是维护起来麻烦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