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辣旋风~~~~~干锅干锅 干锅干锅 干锅干锅 干锅干锅 -----芋头鸡 (2011-12-24) rongerchen · 我的喂养心得+宝宝照片 (2009-8-6) yann
· 念亲恩 -- 回首六年间 (三) (2008-7-25) simonwang · CBA悉尼咨询贴,LZ 已经转战BankWest !! (2007-9-24) zhengtao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楼主:人民

|人民®手工| 作品集合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15 17:2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charmaine_ng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charmaine_ng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好喜欢你做的旗袍啊
口水掉了一地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09-7-29 21:2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包工头1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包工头1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lz能人啊

发表于 2009-7-29 21:2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包工头1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包工头1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我lp也很喜欢自己改衣服

发表于 2009-8-5 23:4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小蚂蚁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小蚂蚁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好厉害啊!很漂亮

发表于 2009-8-6 00:1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GAS_Kathy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GAS_Kathy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LZ很厉害。

发表于 2009-8-7 21:3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thinthi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thinthi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才看到人民的集合贴,实在太有才了,这种小的给芭比的是手缝的嘛?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09-8-18 08:3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csc40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csc40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好可愛的衣服,好可愛的小孩

发表于 2009-9-6 20:4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红袖添香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红袖添香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人民好有才呀,是在悉尼吗,能帮我改件衣服吗,我的衣服太大了。

2008年度奖章获得者

发表于 2009-10-1 22:1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人民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人民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2008年度奖章获得者

发表于 2009-10-5 20:5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人民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人民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女童衬衫                     

[ 本帖最后由 人民 于 2009-10-5 20:54 编辑 ]

发表于 2009-10-8 00:1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heeta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heeta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人民考虑开店吧。或者搞订购阿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09-10-8 08:2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madling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madling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发表于 2009-10-8 08:2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madling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madling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要带孩子还能做这么好看的衣服,真的不容易!!小MM长大了要求高了,人民的新款肯
定会越来越漂亮。期待!

2008年度奖章获得者

发表于 2009-10-8 09:0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人民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人民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原帖由 sheeta 于 2009-10-8 00:18 发表
人民考虑开店吧。或者搞订购阿

哈哈,我们一起开吧,联合Madling,你们做成人装,我做童装。

发表于 2009-10-12 16:2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豆宝宝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豆宝宝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真不是一般的油菜啊,让俺仰望一下(monkey09)

发表于 2009-10-12 22:0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2pig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2pig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旗袍也太好看了,楼主真的很有才啊!!!你女儿好漂亮~也很乖啊看起来~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头像被屏蔽

禁止访问

发表于 2009-10-15 11:0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able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able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原帖由 丁林当啷 于 2009-3-25 09:57 发表
哇!都太太太有才了!!

给看成“太太有才了”,以为是人民的老公

2008年度奖章获得者

发表于 2009-10-31 17:4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人民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人民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2008年度奖章获得者

发表于 2009-12-4 17:0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人民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人民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发表于 2009-12-16 18:4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muzhihou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muzhihou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lz太强了,都可以开店了啊!

发表于 2009-12-16 20:5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w3312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w3312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原帖由 chinara 于 2008-11-5 12:10 发表
这手艺,哎,一辈子望尘莫及。


偶也一样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0-1-13 19:3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格美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格美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哈,那个红装的芭比好漂亮啊,说的是衣服哈,好看。

2008年度奖章获得者

发表于 2010-1-13 19:5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人民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人民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原帖由 格美 于 2010-1-13 19:33 发表
哈,那个红装的芭比好漂亮啊,说的是衣服哈,好看。


你更新这贴,提醒了我,还有几个娃娃衣服没有加进来。

btw,你说的是粉红的,还是大红的?现在看当时的手工,真的惨不忍睹哟

发表于 2010-1-18 22:5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hangpi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hangpi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贤惠!

发表于 2010-1-25 16:4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雾雪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雾雪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建议LZ开店

发表于 2010-1-26 15:1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蓝色火凤凰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蓝色火凤凰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厉害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0-2-27 22:4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just_read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just_read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佩服啊

发表于 2010-3-1 12:25 |显示全部楼层

手工编织毛衣

此文章由 LIWA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LIWA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请问在墨尔本哪里有手工加工编织毛衣的?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1 收起 理由
人民 + 1 这个不清楚呢

查看全部评分

2008年度奖章获得者

发表于 2010-3-22 23:4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人民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人民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粉红绿边后开          

2008年度奖章获得者

发表于 2010-4-13 02:4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人民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人民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枫叶红                         ;

[ 本帖最后由 人民 于 2010-4-14 04:43 编辑 ]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