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2013HSC高考学生家长记录分享贴 (2012-10-27) gdg · 8月活动--砂锅鱼头豆腐汤,豆苗鸡蛋豆腐 (2010-8-3) chesecake
· AU*工作*生活*学习*小小篇(第二坑已填) (2005-7-12) 花花 · 自己制作烤鸭(上做法了30# (2007-11-30) 云淡风轻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山东大姐

[种花种树] 请教大家这个是什么水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13 13:1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山东大姐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山东大姐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pal 发表于 2015-1-11 15:41
是achacha吗?山竹的表弟

好象跟山竹、ACHACHA都有点亲缘关系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5-1-13 20:1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linlinyang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linlinyang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山东大姐 发表于 2015-1-13 14:01
那就鲜着装塑料袋直接寄吧,我下午去邮局问问,昨天没抽出时间来。你是在哪里?有些水果保护区是不是不能 ...

我在阿德莱德,可以寄的。种子用纸包一下就好,不用放塑料袋,免得发霉。劳烦MM了,谢谢。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