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以动漫与游戏为主题的东京亲子游2023 (2023-5-21) gifox · 在家自己教中文 (2010-4-28) 春来草自青
· 石头城记(照片正贴,文字updated) (2005-9-1) bizi · 小谈澳洲信用卡 (2006-8-14) zhengtao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楼主:dd66

IPHONE 4S DEAL 2天电话 经验总结 *更新打电话详细流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19 11:2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oceangod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oceangod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大家的都还有多久到期?我的还有6个月,不知道能够要到什么deal。如果那位能够给你们签约的手机号码,我去match deal就非常感谢了!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1-11-19 17:4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enigmor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enigmor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说说我的情况,3G  $29 cap plan还有13个月到期,今天被offer ip4s 16G $29+10 for 24month, $100 cancellation fee

过程一个小时15分钟,详细如下:

step1. 打3 care,上来就表明要early terminate contract,被问之原因:1. signal不给力(同屋的telstra如何如何的好);2. handset太弱了。于是被转接到cancellation department (其实就是priority care)。

step 2. 接电话的是一个三姐,谢谢满天神佛可以听懂的英语呀...... 我说我要cancel service,然后三姐装模作样的check了1分钟说我发现你那个区域vodafone的coverage特别好啊啦啦啦(我看在ip4s的面子上才没有揭穿她),所以可以offer你migrate to vodafone但是有$380 cancellation fee,如果要ip4s的话$29 + 15

step 3. 于是我就开始bargain了,然后三姐很兴奋的说,那好.......我可以waive $200的fee哦亲,当然混足迹的我在心里是嗤之以鼻了,当然的当然我还是很虚伪的问能不能更好?

step 4. 三姐hold我一会回来说查了查可以$29+10 for 12mth and $29 +15 for the rest, cancellation fee stands,还是不给力啊,继续纠结

step 5. 再次被hold了5分钟,被告知cancellation fee降到了$100,其他不变,怎么和足迹上的差这么多呢?不行,让三姐找他的supervisor

step 6. 很晕倒居然被hold了10分钟,supervisor是三哥(基本没有口音啊神那)一来就说对不起我查了一下三姐给你的offer是我们另一个supervisor的决定,已经是最优惠的了。我说我要transfer 过来和你说就是希望有一个better deal而不是被告知not further discount

step 7. 三哥又put on hold(谁知道在干嘛)一会儿回来说好吧,鉴于你是我们的loyalty customer,我最后可以做的就是把monthly handset surcharge 降到 $10 for 24 mth。如果要$50 cancellation fee的话需要contract > 14 mth
当然和足迹的平均offer比这个是很out的,但是我又纠缠了整整20分钟结果就是三哥开始说我们欢迎你去别家寻找better offer等等............有鉴于此,记下了reference# 挂电话了事

总结:我最后都把cashflow的问题给三哥算了:我说你现在给我waive $50 cancellation fee,那么vodafone可以提早三个月generate cashflow $(29+10) x 3 = 117,换算相当于你们多了$65的cash on hand何乐而不为呢但是没有用,感觉这个offer可能是到达了最近这个时期的average

tips:没法直接和priority care谈的先打 3care要求cancel service就会转到priority care了。今天下午谈的supervisor是Rajesh (人不错,但是不好说话)

[ 本帖最后由 enigmor 于 2011-11-19 19:04 编辑 ]

发表于 2011-11-19 21:1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cindysu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cindysu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学习了。。。。我下周也去打打看

发表于 2011-11-20 15:1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oceangod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oceangod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剩8个月合同,今天耗费一个小时,3那边只给waive 50%的cancellatin fee,至于要什么新的V公司iphone 4s计划,要自己和V谈,郁闷啊,那位支支招

发表于 2011-11-20 15:1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ch095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ch095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用了10个月,cancellation fee本来要900多,最后$315转Vodafone, 新的plan没有任何discount,
比起论坛里的差多了,不过主要想要一个新手机,也就签了

[ 本帖最后由 ch095 于 2011-11-20 16:32 编辑 ]

发表于 2011-11-20 20:4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Mandy99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Mandy99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不知道什么时间打去比较好呢?是不是直接接到sales部门的?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1-11-20 20:5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moonus11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moonus11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感谢LZ的详细总结! 下午打过电话,居然不是三哥接! 目前3的计划已经到期,所以直接给了个29+5,免两个月CAP FREE,免运费,送1G流量.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2 收起 理由
Mandy99 + 2 求攻略,是打3的那个电话还是V的?谢谢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1-11-20 21:2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theforest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theforest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LS的DEAL好给力啊.....

发表于 2011-11-20 23:1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moonus11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moonus11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原帖由 moonus11 于 2011-11-20 21:55 发表
感谢LZ的详细总结! 下午打过电话,居然不是三哥接! 目前3的计划已经到期,所以直接给了个29+5,免两个月CAP FREE,免运费,送1G流量.

攻略不就在一楼吗? 我可是完完全全照那个顺序说的,差点把标题都念给3的人
打的是3那个1800快速线,等了3分钟吧. 估计是因为我的合同到期了,所以没费什么口舌就办了,前后不过10分钟.

发表于 2011-11-21 08:3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chenliangamy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chenliangamy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请问,我用3打这些号码有收费么?
我的是29CAP,如果有收费,再给等个好几小时,估计要超了。
有谁知道能说下么?

发表于 2011-11-21 11:1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chenliangamy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chenliangamy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今天早上打了两通电话:
明年2月合约满,两选择给我:29CAP FOR 24months or  49CAP+$17/M FOR 12 months
我选择49CAP的。供大家参考。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1-11-21 18:2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Mandy99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Mandy99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原帖由 moonus11 于 2011-11-21 00:15 发表

攻略不就在一楼吗? 我可是完完全全照那个顺序说的,差点把标题都念给3的人
打的是3那个1800快速线,等了3分钟吧. 估计是因为我的合同到期了,所以没费什么口舌就办了,前后不过10分钟.

我原来不是3的,是optus的prepaid的,所以不知道该怎么谈啊。。。
如果你快乐,你就会吸引更多快乐的事情到你身边。

发表于 2011-11-22 11:2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小布YY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小布YY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我早上打了几遍1800的电话, 怎么都不能free cancellation,还有7个合同到期,叫我补400多, 谁能出出注意, 谢谢!

发表于 2011-11-22 14:5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小短睫毛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小短睫毛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原帖由 小布YY 于 2011-11-22 12:27 发表
我早上打了几遍1800的电话, 怎么都不能free cancellation,还有7个合同到期,叫我补400多, 谁能出出注意, 谢谢!

老公打了好几遍都是这个效果~(monkey08) 后来在coles那里签的

发表于 2011-11-22 14:57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enigmor 512# 帖子

此文章由 snoewy228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noewy228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我的电话用了14个月了,之前打过3priority care.给我的是29+15,再交150CANCELLATION,觉得不划算就放弃了,今天再打过去,结果那人根本不给4S,说我的合同取消太早只能给个IPHONE 4,还建议我转去VODAFONE,更别提谈什么新合同了,气晕啊!~~
大家现在给3打电话,都打的是哪个电话号码啊!~?

发表于 2011-11-22 20:2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cooldeer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cooldeer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我今天打3care,然后叫他们直接转去3priority care,给我deal是50块的cap,加10块供机费,iphone 4s 16g,免掉了旧合同剩下10个月cancellation fee,最后又要了免第一个月的cap fee,然后又谈了半小时跟小头头又谈了10分钟,什么优惠都没了,我还没答应,晚上又打电话过去问新deal,他们查了电脑记录说没其他deal了,就白天那个是最好的了,我准备明天再问问看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1-11-23 08:41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cooldeer 526# 帖子

此文章由 snoewy228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noewy228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我怎么打3CARE,让他们给我转到3priority care。但是他们只给我转到VODAFONE呢??

发表于 2011-11-23 09:1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op0760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op0760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原帖由 enigmor 于 2011-11-19 18:46 发表
说说我的情况,3G  $29 cap plan还有13个月到期,今天被offer ip4s 16G $29+10 for 24month, $100 cancellation fee

过程一个小时15分钟,详细如下:

step1. 打3 care,上来就表明要early terminate contract,被问之原因:1. sig ...

太晕了,我有12个月,都弄不到这个Deal啊……

发表于 2011-11-23 09:2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cindysu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cindysu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刚打了3CARE, 按照512#楼的LS打了电话,他们直接OFFER了 29+5, 无CANCELLATION FEE,200MB的database, 16G的IPHONE 4S,可能是我的合同刚到20个月,也就容易些。。。
我试图磨了一下,说要1G的database, 没答应,接着又要求3个月的cap free,没答应,最后给了一个月的cap free, 无delivery fee。想想这个plan也差不多了。
懒得继续磨了,要了黑色的,说是3周内发过来,给了我一个agreement number, 说是可以上网查电话的delivery的情况。
大概情况就这样了,等手机收到了再过来通报一下,呵呵。。。

大家一起努力吧!!

[ 本帖最后由 cindysun 于 2011-11-23 10:30 编辑 ]

发表于 2011-11-23 17:5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Mandy99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Mandy99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发表于 2011-11-23 20:0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110211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110211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都这么厉害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1-11-24 10:0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nevermurmur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nevermurmur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I fu le you

发表于 2011-11-24 12:0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orange0328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orange0328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和3的合同已经期满了,今天试了,讲了半天最后的折扣才29+10,还说只能保留24个小时让我考虑一下。。。看来我的口才太差了。

发表于 2011-11-24 12:0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imonly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imonly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和大家分享一下,经过三天的战斗,我终于拿到了better offer:
iphone4s, white, 16GB, 49+5(handset)-10(credit)=44*24months, no cancellation fee, one month cap free,赠送了1GB,

之前的plan还有2个月到期, 是3的。

总结:一定要查看XDJM的经验之谈。先打电话给3,要求cancel,这样才能和三哥三姐通话。然后说3的信号很糟糕,之前的合同快到期了,手上已经有telstra的offer (3 months cap free, 送1GB等等), 想听听V有什么更好的offer。

*想要现货的同学,可以说你要去overseas,那么他们会尽力帮你找看看你家附近的店是否有现货,这样你当天就可以去拿货了。

发表于 2011-11-24 13:2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aturday09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aturday09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请问这个deal 如何?

$44.00/ month (49 -5 Credit),   16GB, 1.5G data,  1 month cap free and no delivery fee, 24 months,

offer is valid for 3 days, I am still considering .....

发表于 2011-11-24 15:2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Mandy99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Mandy99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原帖由 saturday09 于 2011-11-24 14:28 发表
请问这个deal 如何?

$44.00/ month (49 -5 Credit),   16GB, 1.5G data,  1 month cap free and no delivery fee, 24 months,

offer is valid for 3 days, I am still considering .....

不错了,我的49一个月还只是4,不是4s,不过手机坏了,不得不签了,看来最亏是我了
如果你快乐,你就会吸引更多快乐的事情到你身边。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1-11-24 15:4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general_tang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general_tang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原帖由 saturday09 于 2011-11-24 14:28 发表
请问这个deal 如何?

$44.00/ month (49 -5 Credit),   16GB, 1.5G data,  1 month cap free and no delivery fee, 24 months,

offer is valid for 3 days, I am still considering .....


你是3转v,还是新签v?

发表于 2011-11-24 20:3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expresstrai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expresstrai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最新更新,半个小时前, 刚签了一个4S,16G, 29+5拿下。一个月Free.免Delivery fee. 大家加油呀。一定要多打几个电话。。。。。。。。

发表于 2011-11-24 20:3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aturday09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aturday09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原帖由 general_tang 于 2011-11-24 16:41 发表


你是3转v,还是新签v?



3转v,还可以再bargin一下吗?

[ 本帖最后由 saturday09 于 2011-11-24 21:36 编辑 ]

发表于 2011-11-30 14:2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aturday09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aturday09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原帖由 simonly 于 2011-11-24 13:03 发表
和大家分享一下,经过三天的战斗,我终于拿到了better offer:
iphone4s, white, 16GB, 49+5(handset)-10(credit)=44*24months, no cancellation fee, one month cap free,赠送了1GB,

之前的plan还有2个月到期, 是3的。

总 ...



what means 赠送了1GB?
Current is 2.5G ?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