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原创)我找专业工的一点小窍门 (2006-6-2) 等着瞧 · 将美味与减肥进行到底——白白嫩嫩的豆浆低脂蛋糕^^没工具的烘焙新手也可以哦 (2010-11-30) feicunzic
· 开个帖子,说说作为HR或者Recruiter是怎么在筛选简历的 (2018-10-27) 清咖一杯 · 【原创】悉尼换驾照记 (2007-10-1) 7jf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楼主:astina

来投票,谁是你偏好的总理人选 (投票自动加2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2 15:5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pg09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pg09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wuxiaoq 发表于 2026-6-14 23:16
华人还这么多选韩森啊

怎么不惊叹还有这么多人选阿尔巴尼斯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22 16:0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pg09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pg09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玉堇 发表于 2026-6-15 06:38
到时应该还会有第四选择的,反正工党一定是No。

只要能把工党弄下去,选谁都行(除了绿党)

发表于 2026-6-22 16:0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pg09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pg09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阿麟 发表于 2026-6-15 11:29
工党这样出尔反尔的政党,还有人选, 是因为害怕极右上台。多数人宁愿温水煮青蛙,被一步一步蚕食,到最后 ...

太同意了

发表于 2026-6-22 16:1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博闻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博闻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pg09 发表于 2026-6-22 15:59
怎么不惊叹还有这么多人选阿尔巴尼斯

工党的政策对象是所有人,再差只要有一半人支持,也差不到哪里去。一族党最凶狠的政策都是针对的是少数族裔,并不会影响大多数人,所以一旦选上,几乎没有制约。一族党完全可能出台一些针对少数族裔的政策,伤害性会大得多。
签名谢绝外连

发表于 2026-6-22 16:1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博闻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博闻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真是智商堪忧啊。澳洲大片的无法开垦的荒地,哪有用良田建太阳能阵列的?
签名谢绝外连

发表于 2026-6-22 16:1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博闻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博闻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potter.leon 发表于 2026-6-22 10:25
实话实说,这点点赞。华人争的再凶,一是很多人本来就没投票权,二是数量可以忽略,看看热闹就行了,澳洲 ...

难怪你支持一族党,原来是打算随时跑路。。。我们打算在澳洲落地生根的,当然忍受不了一族党的种族歧视。
签名谢绝外连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22 16:1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urbb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urbb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我选了4: 想不清楚,也不想费脑子想。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1 收起 理由
wuxiaoq + 1 偶对你的景仰如滔滔江水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6-6-22 16:1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potter.leo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potter.leo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博闻 发表于 2026-6-22 16:15
难怪你支持一族党,原来是打算随时跑路。。。我们打算在澳洲落地生根的,当然忍受不了一族党的种族歧视。 ...

已经跑过一次了,不介意继续跑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1 收起 理由
wuxiaoq + 1 有共鸣 四海为家

查看全部评分

以有涯随无涯,殆已

发表于 2026-6-22 16:2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potter.leo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potter.leo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博闻 发表于 2026-6-22 16:15
难怪你支持一族党,原来是打算随时跑路。。。我们打算在澳洲落地生根的,当然忍受不了一族党的种族歧视。 ...

等退休了大概率要回中国落叶归根了,在这里基本只是看客,无所谓。
以有涯随无涯,殆已

发表于 2026-6-22 18:3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求人真难啊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求人真难啊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pg09 发表于 2026-6-22 16:00
只要能把工党弄下去,选谁都行(除了绿党)

杀敌八百,自损一千,佩服佩服

发表于 2026-6-22 20:5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wuxiaoq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wuxiaoq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李十三 发表于 2026-6-21 21:00
将移民签证限定在每年13万,算是“离开移民”吗?

那我就不懂了。我个人觉得不应该完全关上大门。不仅不能完全屏蔽移民,也不应该屏蔽外国人投资。政府政策调节是可以的。恶狠狠一刀切不合适。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22 21:0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wuxiaoq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wuxiaoq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方白 发表于 2026-6-22 11:00
你看到的为何和我看到的不同,我国内的朋友,包括体制内的,都在打听RUN的方法。澳洲的,即使粉红,没有 ...

很正常。围城呗。我有2同学回流.大部分还是不动。

发表于 2026-6-22 21:0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wuxiaoq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wuxiaoq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pg09 发表于 2026-6-22 15:59
怎么不惊叹还有这么多人选阿尔巴尼斯

理解理解,您这是有大量二手房等待出手,被工党割了肉。换哪个都能解套。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