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井井有条过日子——小房间的居家收纳好习惯 (2008-10-12) Tiger_Karen · 洋为中用,花生酱烧饼 (2009-6-24) edith921
· 游戏人生——我为什么要来澳洲 (继续填。。。) (2006-8-3) eshao · 我那杯具的雪山体验-坑已填满,请版主进来使劲加分,以安慰我那受伤的心灵! (2011-7-12) now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楼主:那么高那么远

Taronga Zoo 门票50% OFF 特价发售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0-1 18:1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cooldeer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cooldeer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钱转给你了,你也说收到,票也READY,但是没有收到票呀?
是不是下班了?

说有急事可以打你mobile,可是你没给过我mobile no,呀
急。。。

这个票是要过期的对哇?我们星期天没票怎么去啊?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0-10-1 18:2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cooldeer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cooldeer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如果这个星期天去不成,lzmm会退钱给我吗?
还是给我2张改期的票?

希望你尽快回复,我们周末也好作安排
哎。。。

发表于 2010-10-1 19:4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cooldeer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cooldeer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收到票子了
幸亏lzmm敬业,下班了还记得查收email
有惊无险啊,再次感谢!!!

发表于 2010-10-1 19:55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73# 的帖子

此文章由 那么高那么远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那么高那么远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非常不好意思,今天忙疯掉了
给你的邮件忘记贴附件了
回家又看到你的邮件了
已经发电子票给你了

不好意思

发表于 2010-10-2 12:4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2flowers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2flowers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祈祷明天千万别下这么大雨.

发表于 2010-10-4 17:08 |显示全部楼层

周日动物园归来

此文章由 lingying.kong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lingying.kong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刚开始的时候下雨了,不过一会夭就睛了。人还不多,空气还挺清新。最让人难以忘怀的是在海狮表演的时候看到了一个现场求婚,真是浪漫呀,原以为只能在电视上看呢。感谢楼主。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