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qiusherry的找工日记(8月22日更新中介面试情况) (2007-8-14) qiusherry · 【宠物版征文】Yuki 带给我的N个第一次~填完 (2010-3-2) floraz
· 别具风味的啤酒鸭.香就一个字~ (2010-5-30) 游牧人 · Chicken Pasta Bake (2007-12-4) jyy_jessie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楼主:astina

来投票,谁是你偏好的总理人选 (投票自动加2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1 13:3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方白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方白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求人真难啊 发表于 2026-6-21 13:29
她的背后就是富豪,而且是最大的富豪。她想学川普,只可惜学识认知差太远,人家不一定看得上她。 ...


你觉得她背后是富豪,这也是她的能力。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21 13:3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求人真难啊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求人真难啊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方白 发表于 2026-6-21 13:31
你觉得她背后是富豪,这也是她的能力。

工具人而已

发表于 2026-6-21 13:3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方白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方白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你的想法很武断。任何人都可能是工具人,只要能为她所用。你以为工党不是?




发表于 2026-6-21 13:3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求人真难啊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求人真难啊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方白 发表于 2026-6-21 13:34
你的想法很武断。任何人都可能是工具人,只要能为她所用。你以为工党不是?



你愿意让一个中学没毕业,什么都不懂,受富豪操纵的人来管理国家,管你的一言一行吗?

发表于 2026-6-21 13:4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wuxiaoq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wuxiaoq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sun-shine 发表于 2026-6-21 10:10
你要理解什么是尊重民主制度, 本质是选举的公正,公平,公开。 如果执政者(党) 系统性的通过国家机器 ...

公正,公平,公开 值得学习和推广

想起来我们大学选班长。两个班是同样的班主任。班主任不满意现在的班干部,想撤换掉,一个班就按照老师的想法选出来班长和支书,风平浪静,有劳骚的嘀咕嘀咕也没有办法,因为打赏、多数的学生很乖,听老师的话。另一个班就彻底造反了,选了一个全班最差的学生做班长,此人学习成绩全班倒数第一,每天旷课睡大觉,原来老师满意的班长被无辜牺牲掉了。因为是民选,票数说话,学生们反对老师干预选举异常激烈。同样的情形,在不同的土壤,会产生完全不同的结果呀。挺有意思的。

特朗普有独裁倾向,但是并不种族主义吧?美国华人也是有支持也有反对他的。

能够自由地表达自己,就是社会的进步。

发表于 2026-6-21 13:4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方白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方白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求人真难啊 发表于 2026-6-21 13:37
你愿意让一个中学没毕业,什么都不懂,受富豪操纵的人来管理国家,管你的一言一行吗? ...


你还是这种没头脑的话,以为博士、富豪就可以管理国家,那么川普既有高学历又有钱为什么你们还骂他?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21 13:4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wuxiaoq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wuxiaoq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其实澳真离不开移民啊。很多工作都是靠新移民撑着,本地人是不会去做的。如果没有移民,真不知道整个社会如何运转了。而且各个人种谁又不是移民,谁又不是移民的后代呢?攻击移民和不说英语的人,攻击别人的文化(遵纪守法,只是文化不同),我总觉得不靠谱啊。

发表于 2026-6-21 13:5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求人真难啊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求人真难啊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方白 发表于 2026-6-21 13:43
你还是这种没头脑的话,以为博士、富豪就可以管理国家,那么川普既有高学历又有钱为什么你们还骂他?



所以韩森就是个笑话

发表于 2026-6-21 14:4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方白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方白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求人真难啊 发表于 2026-6-21 13:53
所以韩森就是个笑话


在你们眼里没有谁可以如意。只有政治正确你们才觉得有本事。



发表于 2026-6-21 15:5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lopoo_23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lopoo_23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求人真难啊 发表于 2026-6-21 09:28
选韩婶的同学们,你们有没有想过现在你们在公司里受到歧视可以上告hr,有合规的渠道让你们发声投诉。如果韩 ...

别危言耸听了,川普当选前你们也是这么说的,什么白人至上,川普都上台一年多了,美国有没有种族歧视?

发表于 2026-6-21 15:5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lopoo_23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lopoo_23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博闻 发表于 2026-6-21 04:19
特朗普利用总统身份和职权肆无忌惮地敛财,由于他的刑事豁免权(这也是共和党控制的最高法院送给他的)他 ...

别在这造谣了,没有人会相信。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21 16:0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wxy123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wxy123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方白 发表于 2026-6-21 14:22
先把意识形态放一放。

你只要知道她凭一己之力,把一个谁都不看好的几个人的组织发展成现在这个直逼大 ...

她这一己之力,用了30年时间 前30年她怎么一直名声很差?

经济不好的后疫情时代,就会有民粹主义抬头,全世界都一样。

用一句通俗的话说就是,地主家也没余粮了,就嫌来抢饭吃的人太多了。

她的民粹主义刚好赶上天时地利了,那么她背后的首富因为看自由党溃败扶不起来,就想换一个扶植一下试试,这就是她的人和。她明显是跟美国的,背后是否有美国势力,目前不得而知。

有首富出资,自然就风生水起,围着她的不都是为了钱和利益吗?

发表于 2026-6-21 17:2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博闻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博闻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lopoo_23 发表于 2026-6-21 15:54
别在这造谣了,没有人会相信。

这是显而易见的,他任内发行特朗普币,吃相已经难看到极点了。你还在给他洗地呢?
签名谢绝外连

发表于 2026-6-21 19:0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zflj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zflj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第二次世界大战前,在的德国的犹太人投票的,应该和投一国党的华人心情一样,各种不可能,等成气候时,有囯家机器的推助下,什么都有可能。:dizzy: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3 收起 理由
博闻 + 3 我很赞同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6-6-21 21:0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李十三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李十三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本帖最后由 李十三 于 2026-6-21 21:17 编辑
wuxiaoq 发表于 2026-6-21 13:46
其实澳真离不开移民啊。很多工作都是靠新移民撑着,本地人是不会去做的。如果没有移民,真不知道整个社会如 ...


将移民签证限定在每年13万,算是“离开移民”吗?

发表于 2026-6-21 21:0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qzhang10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qzhang10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方白 发表于 2026-6-21 13:22
先把意识形态放一放。

你只要知道她凭一己之力,把一个谁都不看好的几个人的组织发展成现在这个直逼大 ...

“先把意识形态放一放” - 这玩意你什么时候放下过呢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21 21:5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博闻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博闻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李十三 发表于 2026-6-21 21:00
将移民签证限定在每年13万,算是“离开移民”吗?

核心问题根本不是移民数量。只要核心动机不是种族歧视,不是转移社会矛盾给移民,再少一些也无所谓。右翼只是拿移民数量说事,他们想要的远不止减少移民数量。他们只是借这个上位,然后他们要做的是赶走非白人移民。
签名谢绝外连

发表于 2026-6-22 07:0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求人真难啊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求人真难啊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本帖最后由 求人真难啊 于 2026-6-22 07:55 编辑

韩粉们,你们的党首又发表高见了。表忠心的时刻到了,记得有钱出钱有力出力,没钱没力卖房,别错过好机会啊。对了,英语要好好练噢,争取和大妈无障碍交流。

发表于 2026-6-22 07:1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搞笑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搞笑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韩大妈居然公开批评在家说普通话和阿拉伯语,真的是无语了。好的领导人应该管理好国家,而不是管理私人空间。一个把管理私人空间的事放到公共场合说, 我会严重怀疑她管理国家的能力。

发表于 2026-6-22 10:2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wxy123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wxy123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alee79 发表于 2026-6-15 11:03
别看鱼薯大妈现在民调高,我相信选100次她也不会成功。

你太乐观了。我看In’s上和YouTube 上她支持率很高。

发表于 2026-6-22 10:2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potter.leo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potter.leo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wxy123 发表于 2026-6-22 10:21
你太乐观了。我看In’s上和YouTube 上她支持率很高。

实话实说,这点点赞。华人争的再凶,一是很多人本来就没投票权,二是数量可以忽略,看看热闹就行了,澳洲好了就留下,不好就回国,我不少朋友两头跑
以有涯随无涯,殆已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22 10:3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wxy123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wxy123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potter.leon 发表于 2026-6-22 11:25
实话实说,这点点赞。华人争的再凶,一是很多人本来就没投票权,二是数量可以忽略,看看热闹就行了,澳洲 ...

你这个回复我很赞同。

好在我们华人有退路。两边跑跑也不错的。现在美国加拿大的华人回流的不少。

发表于 2026-6-22 11:0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方白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方白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potter.leon 发表于 2026-6-22 10:25
实话实说,这点点赞。华人争的再凶,一是很多人本来就没投票权,二是数量可以忽略,看看热闹就行了,澳洲 ...



你看到的为何和我看到的不同,我国内的朋友,包括体制内的,都在打听RUN的方法。澳洲的,即使粉红,没有一个真正回去的。




发表于 2026-6-22 12:1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星星星星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星星星星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发表于 2026-6-22 12:2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星星星星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星星星星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发表于 2026-6-22 12:2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flyinfree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flyinfree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足迹投票一般都遥遥领先,在过往的预测中命中率极高。

这么看来,一国党/韩森是撼动不了总理的地位的,只是反对党的地位上,自由党很悬啊。。。。。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22 14:3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astina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astina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flyinfree 发表于 2026-6-22 12:22
足迹投票一般都遥遥领先,在过往的预测中命中率极高。

这么看来,一国党/韩森是撼动不了总理的地位的,只 ...

也不能这么说,因为现在离大选还有近2年

如果是选前民调,那么又是另外一回事
于无声处听惊雷

发表于 2026-6-22 14:3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flyinfree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flyinfree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astina 发表于 2026-6-22 14:36
也不能这么说,因为现在离大选还有近2年

如果是选前民调,那么又是另外一回事 ...

其实这个也离民调不远,毕竟这也算是一种“民意的体现”。

发表于 2026-6-22 14:4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astina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astina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flyinfree 发表于 2026-6-22 14:37
其实这个也离民调不远,毕竟这也算是一种“民意的体现”。


这个我同意

我的意思是到了大选前,各党都会放出政策策略,发动选战,还有世界形势的变化2年后鬼知道会怎么样。比如达顿上次选情领先,但是他也控制不住trump上台后作妖人憎鬼厌,造成在加拿大和澳洲短短两三个月风向逆转

所以到时候的投票意愿和目前的偏好倾向未必一样
于无声处听惊雷

发表于 2026-6-22 15:0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flyinfree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flyinfree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astina 发表于 2026-6-22 14:40
这个我同意

我的意思是到了大选前,各党都会放出政策策略,发动选战,还有世界形势的变化2年后鬼知道会 ...

这个同意,目前一国党的得票有点不正常,像是逆反心理的爆发。过了一段时间,大伙都平息一下了,到真正大选时,大机率一国党不会得到如今这个票数。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