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在澳洲购买Apartment的友情提醒 (2007-7-24) wwwh · 三月份 - 扫海 (2013-3-23) andychan
· 人生第一次遭遇手机的回忆 (2007-9-12) 安远翔 · 打工心情 (2005-11-3) goldenapple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1544|回复: 9

[法规和安全] 新手咨询,私家车每年都需要办什么手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9-16 12:5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bqsr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bqsr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请问坛友们,买的新车以后每年都需要办什么手续,是不是像中国一样需要年检什么的,怎么办。
目前我只知道每年要续买保险,其它的呢??
谢谢!!!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4-9-16 12:5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yibinzhang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yibinzhang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看在哪个州了。维州只要交rego和保险费用就可以了。都可以网上缴费。除了考试就在也没有去过路局了。

发表于 2014-9-16 12:5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火锅369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火锅369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别忘了续rego,续保险,定期做保养。LZ哪个州的?

发表于 2014-9-16 13:0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xiaowu11812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xiaowu11812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出厂5年以后的车需要pink slip,类似于年检,便宜的也就20块,5年以内的没有这项。

所有的车要上路,必须买Rego(在RTA)和GreenSlip(第三者强制险已包括),
全险不是必须的,不过建议买。
知道的更多,不知道的也更多

退役斑竹

发表于 2014-9-16 13:3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garysu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garysu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还有保险

只要确保路局和保险公司有你正确的联系方法,他们都会按时提醒你该做什么

发表于 2014-9-16 14:3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koklhh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koklhh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4-9-16 17:3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bigben1990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bigben1990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只要定期给政府和保险公司交保护费就行

发表于 2014-9-17 15:1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bqsr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bqsr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谢谢!!我在墨尔本!我自己查查看怎么样续rego.谢谢!!!

发表于 2014-9-17 15:2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bqsr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bqsr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维州是不是在vicroads.vic.gov.au上续rego就行了?谢谢

发表于 2014-9-17 15:3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xiag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xiag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bqsr 发表于 2014-9-17 15:25
维州是不是在vicroads.vic.gov.au上续rego就行了?谢谢

到了要续rego的时间,vicroads会寄信给你的,你只要收到信交费就可以了。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