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乡愁 (2009-7-11) tritri · 每日一款----蜜蜜穿搭分享帖,如何打扮小瘦妞。 (2015-6-20) sharony1124
· 参加活动-- Corolla 之糟心轮胎 (2013-6-12) amber2009 · 澳大利亚灯塔拾趣-说说那些白色建筑后面的彪悍故事 (2011-10-13) 河水洋洋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1839|回复: 4

[美容护肤] 我想求助用什么样的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12 18:0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xiaoyang6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xiaoyang6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我的皮肤是混合性的,用干粉鼻子边起皮,问下什么样的适合我,或者怎样护理?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退役斑竹 特殊贡献奖章

发表于 2007-12-12 22:4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飞行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飞行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先做好保湿,用保湿性的粉底和干粉。可以试试ARMANI的粉

发表于 2007-12-14 16:0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苁溟雪心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苁溟雪心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我也是一样类型皮肤哦!!!

最好是在粉底液里混合一些保湿乳液,这样就不会起皮哦!!

偶自己体会的.HOHO.

另外就是,现在很多粉都添加保湿成分了,这种就不会干,会很滋润很舒服.

发表于 2007-12-17 13:1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xiaoyang6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xiaoyang6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飞行午夜,在吗?

退役斑竹 特殊贡献奖章

发表于 2007-12-17 13:3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飞行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飞行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来了来了,你的短消息我已经回了哦~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