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今天偶也签了字,买了车了......(照片来了,今天开始要努力拉分了) (2006-1-13) Ricky · 澳洲生活Q&A-买房 (2005-1-3) astina
· 有声小说 -- 《落叶满地》 -- 祝新足迹四周年生日快乐 -- 下载链接在3楼 (2012-1-13) 闲夏采薇 · 2009环法路线公布 (2008-10-23) joaquin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1403|回复: 2

[NSW] 台式机想出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8 12:4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audream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audream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本帖最后由 audream 于 2013-12-8 13:59 编辑

我有一台台式机想出售,想询问一下大概能卖多少钱。
机子用了3年就装箱了,还是还很好用。AMD的X4 955 黑盒 CPU,4G内存,华硕的M4A89GTD Pro/USB3主板,技嘉的GTX 460显卡,主板和显卡都支持HDMI。Antec电源和sonataIII500的机箱。硬盘我存了好多东西所以没打算卖。显卡非常强劲,以前玩battlefield 2和主流3D游戏很流畅,玩网络游戏还是没问题的。
另有键盘赠送。如果有兴趣24“ Dell 显示器也可以卖给你。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3-12-8 12:5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milysu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milysu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这配置描述远不如头像的罩杯size容易猜啊

发表于 2013-12-8 14:0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Daniellee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Daniellee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这个配置,现在能卖200就不错了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