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结束了买不到房子的痛苦生活(全文完毕) (2007-8-15) toto315 · 我的第一次“自虐”体验 (2009-12-11) kimi
· 听完双语教育讲座,也谈一谈对双语教育的看法 (2015-11-26) rebeccatang · 汽车维修方面需要帮忙的请进。 (2006-12-19) 老卢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924|回复: 0

[VIC/TAS] 想收一台iphone 5c, [复制链接]

退役斑竹

发表于 2013-11-21 12:3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gifox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gifox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希望找一台iphone 5c,16g最好,价格参照kogon和dwi,然后看成色。

有人想放么?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