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开贴写写ICAS写作及其与NAPLAN的区别——完结:NAPLAN如五百年前的唐僧,ICAS是转世后的 (2018-8-27) 小小白虎 · 红辣辣的肥肠粉&嘎嘣脆的萝卜干(127楼更新萝卜切法) (2008-4-12) spicypig
· 贝贝用过的系列 护肤品 (2007-4-30) 贝贝 · 买新车的心路历程-------Prado VX-------多图 (2013-8-31) 灰太郎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1016|回复: 3

[贷款相关] 买的楼花要做贷款,求推荐悉尼比较认真负责的broker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4 20:2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clockwise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clockwise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买的楼花可能今年年底或明年初settle,52万买的,想贷90%,是第一套房,想先自住然后出租,求对楼花贷款比较有经验的broker,还想了解一下该怎么structure loan。谢谢!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3-10-4 20:3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freewalker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freewalker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我可以帮忙啊。

发表于 2013-10-4 21:0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newaussie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newaussie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有很多人都可以帮忙,就看你的条件了

发表于 2013-10-4 22:1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没事儿闲的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没事儿闲的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已经给你发站内信了。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