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你们要的肥照来了!!更新完了!~~健身6个月啦,来跟姐妹们分享一下! (2015-12-10) lilac1314521 · 我去了悉尼宠物领养中心 (2007-8-15) 贾依娜
· 参加活动 --- 【狸出品】 之 【たこ焼き】 地道関西風の章鱼焼小丸子 (2013-4-8) 黑芝麻狐儿 · 庆祝新足迹一周年生日快乐!小豹子dorin倾情演唱祝兴《你最珍贵》 (2009-1-13) dorin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1077|回复: 4

[其他信息] 悉尼HURSTVILLE 自住房准备出租,给推荐个比较好的中介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28 22:2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如此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如此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决定要回国几年。想找个靠谱的中介管理房子出租。求推荐。房子在悉尼HURSTVILLE 地区。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3-8-29 08:4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YorkWOO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YorkWOO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Raine&Horne Alan is a good Guy

发表于 2013-8-29 14:5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如此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如此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YorkWOO 发表于 2013-8-29 08:43
Raine&Horne Alan is a good Guy

Thanks.

发表于 2013-8-29 14:5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Poweregg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Poweregg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apt还是house?
还是villa之类

发表于 2013-8-29 18:5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如此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如此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Poweregg 发表于 2013-8-29 14:54
apt还是house?
还是villa之类

是 HOUSE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