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曾经的世界中心-库斯克(完成) (2007-12-25) jeru · 开贴记录我的鬼佬同事的建房经过 (16/5/18已更新) (2018-3-21) dogdogkun
· I can do it! -- Learner开车小记 (2009-7-10) 闲夏采薇 · This Sunday night is ABBA night. -- #22参赛曲目 #45竞猜获奖名单 (2008-10-3) steveking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1242|回复: 0

[NSW] 體質不錯的I7 2600K 出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20 20:0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boxalle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boxalle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如題,4.5G基本盤的2600K,懂行的買家可以升級來用哦,只要230刀。QQ: 858222656, 只限悉尼地區哦。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