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日本樱花季前的关西(大阪,姬路,京都,神户,宇治)7天行 (图巨巨巨巨多)| 4月19日全文更新完毕 (2019-3-25) ylbeethoven · 佩斯深秋 (2005-8-3) 四海之歌
· Rembrandt's World (2005-6-26) 闲过信陵饮 · Halo from Brissy 更新个马甲[ 告别人马线Halo six-pack ] 如何穿上小“马甲” - 马甲线秘方儿 (2014-6-10) zhoudz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1921|回复: 2

[NSW] [求] 2根1G DDR老内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2-1 19:0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cyberanalyst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cyberanalyst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本帖最后由 cyberanalyst 于 2013-2-4 12:03 编辑

家有两台PC
1. HP Pavilion t640a Desktop PChttp://h10025.www1.hp.com/ewfrf/ ... mp;product=4242202.
2. HP Pavilion t520a Desktop PChttp://h10025.www1.hp.com/ewfrf/ ... &product=404185

想用 t520a的主机 换2根1G DDR老内存,用来升级一下t640,只是为了接电视机更流畅的看电影。

如果那位tx有合适的内存,请短我。
Carlingford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3-2-13 20:2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tigerszheng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tigerszheng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我可能有的, 多少想入啊?

发表于 2013-2-13 21:1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donent74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donent74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tigerszheng 发表于 2013-2-13 21:29
我可能有的, 多少想入啊?

感觉LZ是想用机器换吧?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