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璐璐小姐到我家~~~ (2013-5-12) amon54 · 参加活动【暖胃砂锅菜】之冬令进补时宜首选の***双冬羊腩煲*** (2013-6-16) chesecake
· 我们被一辆巴士无情的撞向了电线杆(感谢大家!2楼更新:保险公司索赔过程) (2010-5-18) 灰太郎 · 牛家菜 - 香菇素菜包,葱油卷子,三文鱼松,肉夹馍 (2010-2-1) 大牛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2529|回复: 9

急求可以把大图片扫描成CAD处理格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2 11:5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mghui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mghui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那位同学知道哪里可以把大图片直接扫描成dgt 或dxf或plt等格式的,不需要转换。谢谢呀。不然要发国内处理了。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3-1-22 12:0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商务车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商务车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本帖最后由 商务车 于 2013-1-22 12:11 编辑

据我所知扫描仪几乎不可能直接扫出矢量格式文件。

发表于 2013-1-22 12:0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商务车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商务车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或者你先扫描成pdf格式,然后用这个软件试试。 http://oapdf.com/pdf_zhuanhuan/pdf_geshi/540.html

发表于 2013-1-22 12:1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商务车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商务车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还有一个软件叫: HA_AR2VTool,

发表于 2013-1-22 12:3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mghui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mghui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谢谢楼上的,得用读图仪,但澳洲很少。pdf文件得是cad转成的,用这个软件才比较好。如果扫描的,尺寸比例估计对不上。所以求助于强大的足迹想知道哪里有读图仪。

发表于 2013-1-22 13:1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商务车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商务车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读图仪 英文名称是什么?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3-1-22 14:2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qwertyui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qwertyui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有多大的图?去找当地做LAND SURVEY的公司.他们都有设备.给点钱就可以了.如果LZ在PERTH,我可以帮你问问.

发表于 2013-1-22 14:5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mghui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mghui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商务车 发表于 2013-1-22 14:19
读图仪 英文名称是什么?

中国叫读图仪,淘宝上很多,但不知道翻译过了怎么说了。 其实买个也不贵,但就是运过来麻烦些。

发表于 2013-1-22 14:5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mghui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mghui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qwertyui 发表于 2013-1-22 15:27
有多大的图?去找当地做LAND SURVEY的公司.他们都有设备.给点钱就可以了.如果LZ在PERTH,我可以帮你问问. ...

大的图有600X1000mm。 land survey应该可以。给钱没问题,但不知道对外不? 我的brisbane。

发表于 2013-1-22 15:2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qwertyui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qwertyui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mghui 发表于 2013-1-22 15:58
大的图有600X1000mm。 land survey应该可以。给钱没问题,但不知道对外不? 我的brisbane。 ...

大多数不对外.如果你去找他们商量.他们还是会帮你的.在PERTH我认识一家.帮朋友找过他们.所以不会有问题.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