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各种水洗面膜review-盖楼中,欢迎带图添砖 (2012-3-10) kitcat · 带你走近雷诺-科雷傲 暨提车作业(Renault_Koleos_Bose_Auto_2.0 Diesel 4WD)-精华啦! (2013-7-20) relaxchair
· 新人报道——杂果馅的凤梨酥 (2010-2-25) chloe_girl · 美食接龙: bff进军厨艺界之惊天地泣鬼神小作之红烧排骨 下一棒:黑山老妖 食材:大蒜 (2008-8-23) bffbffbff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1973|回复: 3

关于NEWBORN CHILD CLAIM FORM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2 14:3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janson1213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janson1213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大家还记得在填写NEWBORN CHILD CLAIM表格的时候,有一项是收入,是指半年还是一年的呀?填了有点忘记了。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2-3-2 14:3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jands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jands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印象中我是填一年的

发表于 2012-3-2 15:2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hirleyyou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hirleyyou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好像有一个是半年的    有一个是一年的   有两项???

发表于 2012-3-4 13:30 |显示全部楼层

迷糊了

此文章由 janson1213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janson1213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真迷糊了。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