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南极+智利湖区之旅(完结) (2025-12-15) gongxd · 蛇年第一帖--【蛋糕姐姐家的新年迎春饭】 (2013-2-11) chesecake
· 我最近读的一本书-《活法》 (2010-5-9) liyuefu · 如果爱情,甚至婚姻都可以被拿来当作筹码(54楼更新/58楼完结) (2007-6-26) jyy_jessie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2250|回复: 4

TR生了孩子可以声请centlink什么福利(分分伺候)感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6 09:5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小鱼仔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小鱼仔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老公公民 自己配偶签证TR 孩子出生了 想问问前辈 以我自己的名义TR可以申请什么福利吗
今天电话过去问 说是family tax benifit 但是还是不是很清楚 请教 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怎么样声请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2-1-16 10:2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wmwbull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wmwbull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有一方是PR的话按照PR的待遇。。。祝贺下。。。。。。

发表于 2012-1-23 21:5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yoyowe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yoyowe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你老公可以拿凑仔金,TR没有资格拿。等你转PR才可以拿

发表于 2012-1-26 19:1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francy630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francy630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以你老公的名义申请就可以拿

发表于 2012-3-25 23:1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瑶瑶妈carol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瑶瑶妈carol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要以你老公的名义申请,我以前也是TR,什么都申请不了,都在我老公名下,等你转PR以后就能申请了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