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摄出你的足迹】告别我的D80 (2013-1-8) psveind · 说说投诉这点事 – 不做忍气吞声的市民 (2011-6-29) zzjwl
· 不是故事的故事 (2008-5-11) colaice · 19年1月带着残疾人2刷北海道+大阪 应要求开新楼 (2019-2-7) wyeann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1548|回复: 2

[其他信息] SASA网好像扣重复钱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6 17:3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妖气凛然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妖气凛然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28/11 PENDING了我一笔钱, 6/12从帐号里把钱扣除去了,但是PENDING的那笔钱还在
就是说银行还HOLD我购物的钱。我刚给SASA打电话,他们说从他们那边看只CHARGE了我一笔钱
有没有人遇到过这种情况?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1-12-7 12:2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侃侃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侃侃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不懂,顶下~

发表于 2011-12-7 12:58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妖气凛然 1# 帖子

此文章由 twentylly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twentylly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没注意这个咧,建议你直接去银行问...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