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全母乳6个月——一个“少产量”奶牛妈妈的小小经验 (2012-7-5) homepage · 2011年尝试韩剧风格的MV《如果有恋人想做的事》 (2011-8-9) landis
· 从严冬到酷暑—Lake Entrance 4天3夜(2010.12.27—2010.12.30)VIC(finish) (2011-2-2) t_guoguo · 2011 小试牛刀 之 意大利五城 (2011-7-22) JerryWu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2634|回复: 6

问个关于baby bouns的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1 16:4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kittywyh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kittywyh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问个关于baby bouns的问题

事情baby bouns一般要多久才能批下来。
另外这个是分批支付的,如果我在支付期间出境了,还可以领到吗?

谢谢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退役斑竹 参与宝库编辑功臣

发表于 2011-12-1 17:0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big_beast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big_beast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baby bouns一般要多久才能批下来。


21天

发表于 2011-12-1 17:1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kittywyh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kittywyh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原帖由 big_beast 于 2011-12-1 18:01 发表
baby bouns一般要多久才能批下来。


21天



谢谢,拿到了以后在分期支付期间,可以出国吗?

发表于 2011-12-2 13:14 |显示全部楼层

up

此文章由 kittywyh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kittywyh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发表于 2011-12-2 13:1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未名湖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未名湖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baby bonus 是每个人都有吗?

发表于 2011-12-3 11:5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点点雨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点点雨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同问,如果回去时间很久,比如一两年,怎么办?回来还有的补吗?要回来住多久才有得补?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1-12-28 21:2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kittywyh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kittywyh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up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