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三十九岁的最后一天,阳光似乎也被带走 -- 888玉女偶像伊能静 (2008-11-16) steveking · 小菜鸟做保养——43楼有图有真相 (2011-6-5) formatc
· 【摄出你的足迹】-- 攝影是不停的學習 (2013-1-10) hkfroggy · 我勤劳节约的外公外婆 (2010-2-18) 公主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823|回复: 6

在中国国内办那家银行的VISA或MASTER卡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7-7 11:5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南极星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南极星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因为移民,偶目前已经离职。想办理国际信用卡请桐子们推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退役斑竹

发表于 2006-7-7 11:5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月亮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月亮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国内的信用卡总是中国银行的比较好吧

发表于 2006-7-7 12:0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新风雨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新风雨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建议招行国际卡

发表于 2006-7-7 12:3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happylad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happylad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我觉得没啥区别,不过招行的卡网上银行功能比较好,你可以不需要账单。

发表于 2006-7-7 12:3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vivianc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vivianc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招行的不错,一卡双币,不过是美元。

发表于 2006-7-11 11:4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南极星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南极星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谢谢月亮,新风雨 ,happylad ,viviancn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06-7-11 13:3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老么劲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老么劲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原帖由 新风雨 于 2006-7-7 12:02 发表
建议招行国际卡


支持,还有狗送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