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盘点一下二手柴油X5四年的ownership (2019-2-6) Simonjo · 【建新房实录】打造经典 - 爱德华式样Heritage Home(大结局) (2013-11-29) anata_t
· 我与黑头做斗争的心得体会 (2005-1-12) 蜻蜓 · 继续放毒。。鞋子控们看过来。。2010春夏美鞋篇。。 (2010-1-7) VIVIbear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1426|回复: 0

有在用TPG电话的TZ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9-18 16:1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半只烟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半只烟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今天去看了一下,那种月租10块rental charge1块的跟59计划里的电话是一种吗?资费有什么不同?
TPG的电话跟telstra的电话资费有什么不同啊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