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Dirty Dancing (辣身舞)20周年纪念 2013年11月重建版本 (2008-4-20) patrickzhu · 2014心留在了南美(全文完) (2015-12-3) patpatchow
· 开贴写写ICAS写作及其与NAPLAN的区别——完结:NAPLAN如五百年前的唐僧,ICAS是转世后的 (2018-8-27) 小小白虎 · 107楼迎新鸡--秀一下我的精品鸡舍--发酵床养鸡初见成效 (2015-11-17) 逍遥园landscape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1824|回复: 3

[登陆事宜] 关于携带现金进入澳洲海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3-2 13:3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curash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curash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说不能携带1万澳刀等值货币。

那么我申报一下,能带吗?

到底是1万以上必须申报?还是1万以上不准携带?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0-3-2 13:4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冬菇茶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冬菇茶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可以带,申报就是了。

发表于 2010-5-12 01:2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歌子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歌子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申报一下,多少都行!

发表于 2010-5-12 13:2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马到成功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马到成功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带多少钱都可以,只是1万以上需要申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